《致,第三者》 收視亮眼衝出1.38 謝佳見神速告白猛翻 天然呆安心亞毫無違和感 霸氣外漏謝沛恩帥倒眾粉絲

《致,第三者》 收視亮眼衝出1.38  謝佳見神速告白猛翻 天然呆安心亞毫無違和感  霸氣外漏謝沛恩帥倒眾粉絲


東森、台視《致,第三者》08/23於東森綜合台播出,大台北地區35-39眾族群衝出1.38的亮眼收視成績,官方粉絲團的live聊天室也瞬間爆衝至2,445則,展現本劇在網友間超高的討論熱度!女主角安心亞高興的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讓我們有好成績,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之後會更好看,而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戲裡一出現就以清新氣質吸睛的男神謝佳見,被網友喻為「神速告白男神」,他害羞的表示:「很享受跟粉絲live聊天一起互動,感覺很親近,當自己遇到一個自己真的很喜歡的女生,當然一定會主動,就像劇中的嚴浩一樣。而謝沛恩則是氣場強大的酷酷性格,受到粉絲熱烈歡迎,謝沛恩表示:「謝謝珮華姐相信我、給我機會,也謝謝導演心亞跟佳見還有劇組所有的人陪伴我,跟我對台詞雖然NG還是很有耐心,非常開心大家喜歡這部戲,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知道大家喜歡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致,第三者》劇,相當受到網友們的好評,不少粉絲大讚:「才看第一集就這麼虐心,接下來該怎麼辦?」,戲裡安心亞『安氏企鵝跑』也一舉成名,劇中安心亞、謝佳見因為想幫好友謝沛恩慶生唱歌,讓許多網友大讚:「安心亞唱歌真好聽!天然呆、好可愛,沒有違和感!」,安心亞笑著說:「家安本來就是一個天真單純的人,為了讓她更討喜,自己才加了天然呆的元素,希望大家可以覺得家安很可愛。」,《致,第三者》劇中,謝佳見展現打籃球的青春鏡頭,不少網友透露,希望看到謝佳見「養眼」露肌肉的身材,謝佳見笑說:「如果大家繼續支持,繼續收看的話,一定可以看到我裸上半身的畫面。」。尚未在第一集出現但人氣頗高的張立昂也說:「很開心首播有好的成績,請大家要持續收看《致,第三者》,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期待振倫的出現,將會有什麼樣不一樣的發展!」



東森、台視《致,第三者》女主角安心亞在第一集播出時正於上海,安心亞表示:「網友非常熱烈,一秒鐘有十幾個留言,我是靠著網友討論才知道現在大概演到哪裡,看完手機後我整個視線無法對焦,不過可以跟網友一起互動,看到大家留言支持,我覺得非常開心。」,而謝沛恩在戲中的表現不俗,中文進步贏得觀眾的青睞,謝沛恩表示:「真的太開心,中文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最大的阻礙,我花了很多心思,犧牲了生活一直背台詞,看到大家的鼓勵,我真的太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太入戲了,但是我現在覺得紹青跟Aggie其實有點像耶!

東森綜合台昨日(8/23)播出《致,第三者》第一集,其中4以上的收視有0.44,總收視人口達507,000人,25-44女性觀眾族群更衝出0.72的亮眼收視成績,總平均收視也有0.58。劇中一場因安心亞的牽線,讓謝佳見跟謝沛恩第一次見面,收視爆表飆高到1.04安心亞表示:「雖然是家安介紹,但是家安真正的幸福,不會因為把好朋友介紹給喜歡的人就改變,大家一定要看下去。」,不少網友心疼家安傻傻,不知道自己的兩個好友已經互相喜歡,謝沛恩表示:「觀眾一開始都會覺得我很可惡,但是後來一定會明白我的苦衷。」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致,第三者》


亮點:Fanily正在舉辦HOT PK★小三時代!最強氣勢第三者大PK★一起來投票吧!

亮點:安心亞以及謝佳見兩位入圍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受歡迎男演員最受歡迎女演員
最閃銀幕情侶….還不來投票.

#安心亞 #謝佳見 #謝沛恩 #致第三者 #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