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劉以豪喜歡古靈精怪的蕾絲女孩

獨家/劉以豪喜歡古靈精怪的蕾絲女孩


文/劉嫂LuLu

↑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更多獨家報你知!

前言—-
有一天,總編輯告訴我「劉以豪要來公司做專訪喔」,從那個時候起,我就像失了魂般的少女無法專心工作,並且開始執行相關前製工作,這些「相關」工作,不是準備訪問題,而是….
「敷面膜」「睡美容覺」「不吃宵夜怕水腫」等相關工作>/////<。

到了專訪這天,自己彷彿就是在森林裡的白雪公主,旁邊有很多蝴蝶小鳥小兔子之類的小動物,踏著輕快小跳躍步伐進到辦公室,等待以豪到來。

入正題—-
以豪帶著招牌微笑到了Fanily辦公室,就像帶來了春天,所有人不分男女老幼都開心了起來,以豪第一眼就看到我們準備的第一個驚喜「專屬劉以豪的花椰菜園」

*
▲ 村長手上拿的可是Roger替他量身訂做的「以豪花椰菜」上面有招牌笑容跟單眼皮,村長正仔細端看中。

這是Fanily也設有頻道的插畫家Roger528的作品,原本就創作花椰菜的他,一聽到《我愛你愛你愛我》也在Fanily設立專屬頻道,主角劉以豪的招牌就是「花椰菜」頭,二話不說全力支持Fanily所有的活動,當天還特地請假,把所有的花椰菜都帶來獻寶。

*
▲ 這一盆花椰菜一端出來,現場都大呼可愛,還有染紫髮的花椰菜。

*
▲ 以豪招牌捲髮,讓我們都很好奇,是假髮嗎?難道裡面是中空的?XDD

在此不禁要稱讚一下以豪的敬業與親民,以豪這陣子忙於宣傳,每天通告滿檔,但是一知道Fanily要專訪,就像擠乳溝般的擠出空檔時間,並且親自來到Fanily辦公室接受專訪。

Fanily為了要給大家更多劉以豪的獨家內幕,可是準備了滿滿2張A4紙的題目,涵蓋天南地北、蛇蟲鼠蟻、鄰居老王等的主題,來好好的「款待」(摩擦手掌心) 劉以豪,當天以豪可是一點也沒藏私,有問必答,還自己爆了很多料呢!!

不過好酒沉甕底,大家當然要等待一下,讓我們醞釀一下才能呈現最完成、最獨家的專訪內容給大家,這篇就先透漏一些些,並且讓我抒發一下少女的心情,剩下的就敬請期待啦!(大家現在可別關掉視窗阿!拜託看一下啦!!)

當天小編輯問了很多問題,但當問到某一題「你喜歡的女生類型」時,我立刻豎起耳朵,全神貫注的聽以豪的答案,以豪回答說:「就是古靈精怪的女生,感覺跟她在一起很有趣,每天都會很開心」。

正當我準備出手的時候,坐我前面的小編輯就立刻說:「阿不就說我嗎」,讓我當下想要拋開同事情誼,ㄎㄠ她的頭、扭轉她手臂上的肉、把她抬起來轉圈丟掉,怎麼可以搶走我要說的話咧!!!!但我想以豪那時候應該是想要看著我說的(自我安慰)。

*
▲ 以豪說的古靈精怪的女生,應該是說我吧?

拋開這些兒女私情,當天的專訪令我非常感動,一個半小時的訪問中,以豪提到家人、爸媽,就說了不下十幾次,非常愛家人的一個男孩,也說自己的夢想是「想要讓更多人快樂、幸福」,很開心自己選擇了當藝人,可以藉由自己的表演跟態度,讓更多人有前進的動力

後來講到人生的低潮,以豪提到當自己認為該扛起一個家時,脊椎卻受傷無法工作,以及奶奶離開時的難過,都靠著家人朋友的支持鼓勵,當然還有堅強又正面的態度才能渡過,也讓他更珍惜現在。

*
▲ 這樣的眼神,怎能叫人不心疼。

訪談間也感受的出來,獅子座的以豪某程度上是個「很ㄍㄧㄣ」的人,遇到難過的事情會自己躲起來解決,不想要麻煩到別人,也讓在場的姐姐們感到心疼不已阿!!(這些身為獅子座的我都懂阿!張開手臂請到我懷裡來)

題外話—
當天正當我認真工作,幫以豪錄影片的時候,好心的同事幫我們拍下了「合照」。

*
▲ 看以豪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他喜歡的是我這種身穿蕾絲上衣的古靈精怪少女。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相關商品推薦
♥ 《我愛以豪》隨身攜帶以豪花椰菜

♥ 《愛你俏皮》ELMO T恤表示我對你的愛
♥ 《愛我女主角》女孩必備腿長高跟鞋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民視 #暖男 #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