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無添加」女神PK:網友"驗明正身"陳意涵暫時領先

「有機無添加」女神PK:網友"驗明正身"陳意涵暫時領先


文/ 拉麵

前陣子在自己臉書上看到一張圖片很有趣,某個朋友貼了韓國選美的佳麗照片,註解說:「這應該可以代言統一面」,一時還沒反應過來,但仔細看了一下,才看到箇中巧妙之處。

*
▲ 韓國佳麗個個是美女,可是看久了會讓我的「人臉辨識障礙症」更嚴重。

其實,女為己悅而容,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生活過得比較爽快一些,這是好事!

不管是哪款人都會被欣賞,只不過現在電視上都倡導健康,吃有機蔬果、過慢活人生...當然,沒任何微調加工過的天然有機美人更能符合現代的「養生理念」。

有沒有「微調」,沒什麼好討論,不過老天爺爺有眷顧某部分的人,讓他們外表天生就稍微突出,在人群中就是會閃閃發亮,綜觀演藝圈就有好幾位這種天然尚水美人(老天爺爺其實是公平的,有人外表勝出、有人重於內在,當然也有人內外兼備,像我們這種內在超美的人,就適合在幕後寫稿)

所以這也讓我突然靈機一動,想要在粉PK做個天然「真」女神的票選,想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有機無毒無添加美女是誰?

*
▲ 不只吃要「有機」,美女也要「有機無添加」。

不過我才疏學淺,只想到這幾位有機「真女神」林依晨、張鈞甯、陳意涵、桂綸鎂、郭雪芙,如果你有別的提議,也可以留在下面。投票請進

目前,陳大發(陳意涵) 暫時領先,贏過咱們又青姊(林依晨),果然氣質的坐在鞦韆上唱歌(頭髮飄),還是小贏幹練輕熟女,大家的口味不到最後一刻,應該是難以看出所以然的。

即日起到5/24止,如果你支持的人成為冠軍,我們就會從投票的人裡抽出一位,送你私人珍藏好禮,快來壓寶吧!→誰是「有機無添加。真女神」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