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alker》激萌腦波貓耳朵❤在想什麼小秘密都藏不住!

《Taipei Walker》激萌腦波貓耳朵❤在想什麼小秘密都藏不住!


年初在剛日本上市的秒殺商品「Necomimi 貓的秘密」,上週四(8/9)由台灣獨家總代理「奇想創造」在市貿一館的「第13屆漫畫博覽會」中首賣,一早便有粉絲慕名前來搶購,開賣上午現貨便全數售罄。這對讓你的耳朵會說話的超萌貓耳朵,魅力果然令人無法抵擋!

「Necomimi 貓的秘密」是全球首款以腦波科技開發出的應用商品,外觀看似可愛的貓耳髮箍,其實是一對能夠讓內心感受被「看見」的電子貓耳,在日本上市時也曾引起搶購風潮,並因缺貨而必須暫時停售。
 

於漫博舉行的「Necomimi 貓的秘密」台灣首賣,也發生了相同狀況,現貨於8/9上午立即賣完。面對持續的高度詢度,台灣獨家總代理「奇想創造」表示,開賣後的買氣很好,大約每兩丶三分鐘便賣掉一組「Necomimi 貓的秘密」,因此首日就發生缺貨狀況, 目前已緊急調貨至漫博現場,以滿足粉絲們的期待。


「Necomimi 貓的秘密」攤位不但超吸睛,更以腦波傳感貓耳朵挑逗觀眾的五感六覺。現場有超萌系貓女孩陪妳玩貓貓拳、和秘密貓女孩約會等令人臉紅心跳、並且可拿可愛貓咪配件的好康遊戲。
 
「Necomimi 貓的秘密」
在漫博會展期中將持續以系列活動,帶給現場參與民眾歡樂與驚喜。更特別於每日下午15:00在C409展攤舉辦秘密拍賣會,前三日所推出拍賣的美國空運來台限量狼耳朵,引起現場粉絲搶拍,還有人一早便到現場等候,深怕錯過良機。想讓會說話的耳朵更迷人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一起萌吧!–> http://store.gixia-group.com/store/infos-category31.html?member=5880412#20121222173841804277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