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必勝秘密絕招:奇想創造作品「互動感應燭光」

告白必勝秘密絕招:奇想創造作品「互動感應燭光」


想要有偶像劇般的告白場景,不用海邊吹風、不用辛苦放煙火、不用怕天氣不好!
最新科技「互動感應燭光」讓你當上最帥氣的偶像劇第一男主角,貼心又驚喜的向你的第一女主角告白示愛!

此款告白排場,成功機率100%!

別想了,買了再說:http://store.gixia-group.com/store/infos-data23-26.html?member=5880412

層層堆疊的設計草圖、獨家創新技術的感應零件、加上一群瘋狂又充滿實驗精神的年輕設計師們,從想像「溫度擴散」、「訊息傳遞」,到實際的選配LED燈顏色,日夜不斷的測試感應零件組,終於在2011年末誕生了互動感應燭光。魔法般地「傳遞光源」、「感應變色」互動感應燭光以綠能科技為基礎,感動符碼為表現,透過幻化的明滅與流動的色彩,進行人與燭、燭與燭、人與人的感動與交流,構築全新的互動體驗,為實驗性設計產品。

 


互動感應燭光
奇想創造(GIXIA GROUP)設計團隊「2011年台北世界設計大會」特別打造的科技設計展品。於「台北之夜」活動中,3500盞燭光在全球眾目睽睽下互相感應發光而點亮台北的夜空,成為當晚最引人注目的氣氛焦點,為所有觀展人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衝擊與深刻體驗。

#20121222173854873237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