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軒亞真越走越近,皓澤奕菲都驚訝!

子軒亞真越走越近,皓澤奕菲都驚訝!


子軒一時好奇來到住家附近的小餐館「春菊小廚」,沒想到竟是亞真外婆開的,外婆燒的菜子軒吃起來竟有很熟悉的味道,子軒與亞真的緣份越來越深。子軒與桐桐的互動,令春菊對子軒留下好印象,春菊隱約察覺出子軒與亞真之間的火花。

子軒要亞真別再強顏歡笑,而亞真這才知道,原來子軒那天一直跟著自己到公車站,子軒脫口而出的真心話,令亞真不知所措,兩人距離越靠越近。

奕菲一早來子軒家,兩人原來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子軒父親其偉(傅雷飾)在子軒母親過世後,與奕菲母親秋嵐(李之勤飾)再婚,奕菲應秋嵐的要求,邀子軒回家相聚,而這個家卻也是令子軒努力逃避的地方。子軒與奕菲準備共同赴約,途中看見亞真與桐桐準備去海邊,子軒請奕菲轉達自己有要事無法赴約,立刻奔向亞真母女,奕菲大為震驚,子軒與亞真究竟是什麼關係?

熱衷繪畫的皓澤,在外偷租了一間畫室,始終不放棄繪畫這條路,如今被父母強迫進入公司,唯一讓他妥協的就是可以待在亞真身邊,佳慧看出皓澤心思,提醒皓澤別只甘於做助理,要為日後成為家族企業接班人做好準備,更點出亞真的離婚身份要皓澤與亞真保持距離,皓澤為此頂撞佳慧。

來到海邊作畫的皓澤,竟巧遇亞真母女,但載亞真來海邊的竟是子軒?什麼時候子軒與亞真走得這麼近了?看著與子軒互動良好的亞真與桐桐,皓澤心裡滿不是滋味,子軒讀出皓澤的心思,對皓澤更加防範。

美麗自從在事務所與冠軍相遇後,過去回憶一一湧現在事業上表現亮眼的她,感情上卻仍舊一片空白,時常高唱單身快樂的美麗,現在卻覺得路上一對對的情侶變得很礙眼。美麗一個人來到餐廳用餐,巧遇冠軍,心裡竊喜,而眼前的冠軍卻已不再是美麗所熟悉的,美麗感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心裡悵然。

亞真在接到公司電話要求立刻返回公司,藝人客戶JOLLY結婚消息曝光,奕菲的企劃案被媒體揭露,JOLLY至公司興師問罪掀起風波,但亞真萬萬沒想到結局出乎她意料….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