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ATM/丁春誠運動顧猛肌 珍藏男星寫真

秘密ATM/丁春誠運動顧猛肌 珍藏男星寫真


▲不管男生女生,若隱若現就很吊人胃口啊!(圖/取自丁春誠Sphinx Ting粉絲團


文/也有好幾本男星寫真的小桃紅

《愛情ATM》裡有愛情騙子偉銘,還有直率可愛的欣茹,和深情守候的阿剛,想更瞭解他們,偷偷打探他們的興趣和怪癖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的「愛情ATM」頻道,立刻變成「八卦ATM」,什麼都答得出來啦!

之前看了丁春誠的真心問答,小桃紅覺得他真是個認真的藝人,這次繼續帶大家更認識他!他希望以後能挑戰律師等專業性高的角色,哇,好嚴肅,在片場會不會也這樣?丁春誠笑說,其實空檔大家都在吃東西,他自己愛吃,也愛請大家吃,吃成一片挺high的。

可惡的是,丁春誠愛吃東西,身材卻厲害得不得了!平常他都靠運動健身顧身材,還參加過鐵人三項比賽,真的不是玩玩而已。丁春誠說,小時候很愛「小旋風」林志穎,媽媽還送過他林志穎的寫真集,「我到現在都還留著喔!」
*
▲只要穿個西裝,丁春誠看起來就超專業的啊!

★「李偉銘」丁春誠秘密ATM

之後想再挑戰什麼角色?例:悲情男、反串演出……
專業性角色,例如「律師」!角色有全新技能,設定好角色性格,有更鮮明的演出,像是日劇《半澤直樹》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希望能跟之前演的角色有所區隔,畢竟愛情劇的角色影子都很重疊。
(「全新技能」感覺很像在打電動XD,小桃紅好希望偶像劇男主角職業可以很特別,比如會開飛機、當太空人之類的……但這樣大概就不用談戀愛了( ̄□ ̄|||)a)

在片場的拍攝空檔時,大家都在做什麼?有沒有什麼趣事?
吃東西吧!我很愛吃東西,也常會買東西請劇組的人吃,空檔時吃成一片還挺開心的。(笑)
(如果大家發現演員臉怎麼變圓了,那一定都是丁春誠惹的禍啦!)


戲裡有親密戲鏡頭,為了上鏡好看,有沒有特別練身體?平常怎麼維持好身材?

運動是我一向的習慣以維持一貫的好體態。一周會上健身房2-3天,也會攀岩、衝浪、爬山、騎腳踏車,之前更挑戰澎湖三鐵賽拿到第六名。我的運動會設定目標,自我要求很高,希望每一階段都能完成自我目標,很有成就感。
(好輝煌的成績,我想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丁春誠一定都在運動吧!默默摸著我的小肚肚……我要向他看齊⊙o⊙)
*

▲陽光、沙灘、猛男!!(圖/取自丁春誠Sphinx Ting粉絲團)

有沒有追星過?誰?為什麼喜歡?收集過哪一位偶像的照片?
從小到大沒特別追星過,但國小4、5年級時很喜歡林志穎,媽媽就送我「林志穎的寫真集」當作生日禮物,到現在我都還留著。
(我還以為男生都是蒐藏「林志玲寫真集」說……)
*

▲來,讓大家看一下林志穎當年的模樣,雖然長得跟現在一模模一樣樣,但我真的不是拿最近的照片出來騙人喔!(圖/翻攝網路)

有偷偷愛慕過哪一位藝人嗎?
沒有特別愛慕的藝人。但真要說欣賞應該就是張曼玉,她是時代新女性的代表人物,勇於追求自我想要的生活,個人特色明顯。
(我對張曼玉最深的印象就是洗髮精廣告,她說「輕輕一撥,就恢復原來的樣子」,真的好迷人唷!!)

▲巨星就是巨星啊。

更多丁春誠的專訪內容,請鎖定【Fanily 分享你】

★不要忘了每週日晚上10點,鎖定民視頻道看首播,每週六晚上9點,再轉到八大綜合台回味一次喔!


#愛情ATM #民視 #丁春誠 #林志穎 #小旋風 #健身 #半澤直樹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