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小子轉型草食情男 親情祝福GJ蔣卓嘉淚灑記者會

搖滾小子轉型草食情男  親情祝福GJ蔣卓嘉淚灑記者會

文:Fanily小特派

「吉他情男」GJ蔣卓嘉25日舉辦第二張個人專輯《See You Again》發片記者會。現場以樂團形式演唱三首新歌,太陽娛樂執行董事Patrick特地由香港飛來,送給GJ一把金吉他!期許新專輯更擦亮金吉他招牌,拿獎數目能突破上一張專輯《十面》。

▲誰說Rocker要酷酷的、黑黑的?二年後的GJ蔣卓嘉化身吉他情男,跟大家See You Again!(圖/網路)

記者會上播映來自各方恩人好友師兄姐的VCR祝賀,陣容超級豪華,包括吳奇隆、任賢齊、許志安、薛凱琪、溫嵐、李治廷都紛紛給予真誠熱烈的祝福,由於之前在唱片公司的刻意隱瞞下,GJ完全不知道有誰參與錄製,當主持人黃子佼要他猜猜會有誰來祝福呢?GJ還笑笑表示應該會有好朋友林凡、林凡跟林凡吧!

但同事費時一個月收集來的VCR除了上述藝人之外,其實還包括GJ從未謀面但非常想合作的偶像女神蔡健雅,為偶像劇〝搭歌〞演唱主題曲的劉以豪、魏蔓,以及在機場有過擦身之緣的楊丞琳!

▲Tanya表示:聽說GJ的偶像是我?唔…由此可見GJ一定是個品味非常好的音樂人(笑)。(圖/Fanily)

在VCR尾聲,唱片公司秘密尋找GJ家人錄製祝福的話,竟讓平常超ㄍㄧㄥ的GJ在記者會上「爆」哭!

最先登場亮相姐姐跟姊夫的祝賀已讓GJ感動得不能自已,當畫面出現蔣爸爸講述目前最大心願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去參加兒子的演唱會時,根據就站在GJ身旁不到一個手臂距離的黃子佼爆料,「他當下真的是大哭出聲耶,我嚇到趕快叫工作人員遞面紙來。」不過黃子佼也感性稱讚GJ是一個真性情的大男生,很多應對舉措都很可愛。

畫面接著出現蔣媽媽的打氣加油,好不容易才止住眼淚的GJ忍不住再度淚崩,不敢置信地驚喜詢問:「你們是怎麼錄到的啊?」接著恍然感嘆:「我當初問我爸媽今天發片記者會要不要來,我爸還說:今天又不是你演唱會,幹嘛要來?想不到他們早就錄下這些了…」

▲發片記者會全程FB Live直播,GJ笑說自己從來沒有那麼緊張盯自己的手機過。(圖/Fanily)

除了精彩的live演出,感性的眼淚祝福,發片記者會上透過主持人黃子佼的妙語如珠,其實全場也一直笑料不斷,諸如訪問時,GJ偶爾蹦出一兩句英文用語,黃子佼便會虧他是不是愛烙英文,但在GJ感性爆哭的當下,黃子佼也會適時安慰一句「這就是GJ真性情的Personality!」逗得GJ破涕為笑,更不時在訪問現場敲邊鼓鼓勵GJ跟私下交情不錯的好朋友魏蔓告白,讓羞紅了臉的GJ差點招架不住,直嚷說「這是發片記者會耶,不適合做這件事吧?!」

#GJ #蔣卓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