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度低溫…安心亞頭淋綠豆湯 「啾逼哀」好敬業

6度低溫…安心亞頭淋綠豆湯 「啾逼哀」好敬業


▲安心亞的敬業演出,光看就覺得好冷啊!(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文/小桃紅

「啾逼哀」的悲哀劇場,在今晚(22日)播出的《妹妹》第三集依舊上演中!女主角安心亞超敬業,在寒流來襲的6度C山上,穿著輕薄衣衫演出綠豆湯灌頂。拍這場戲時,體貼的梳化組不忍心來真的,慢慢在安心亞身上黏綠豆仁,但安心亞怕耽誤劇組拍攝時間,竟乾脆自己拿綠豆湯淋下去,沒想到這一灌就是拍10個鏡位,讓她直呼自己是「最悲哀的女主角!」
*
▲這麼為戲犧牲的畫面,請鎖定《妹妹》第三集。(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另外一場跟「吃」有關的戲,也逃脫不了「啾逼哀」的宿命,拍攝中安心亞必須一直跟豬大腸「面面相覷」,燻得她當場嘔吐!安心亞私下很愛吃大腸,但這時才知道原來生大腸這麼臭,她呼籲親朋好友短期內,千萬別請她吃大腸!

不只融入劇情敬業受凍,片尾中男、女主角也很辛苦。《妹妹》播出後,眼尖觀眾就發現片尾畫面裡,兩人都穿著夏季制服,身後工作人員卻是裹著羽絨大衣,可以想像當時氣溫有多低(而且「我們的牆」是在山上耶!),但藍正龍和安心亞婉拒外套,堅持穿戲服入鏡。

▲從梳化組的幕後紀實,可以看到片尾拍攝時的情景喔!

《妹妹》藝術總監兼編劇徐譽庭,在試映會上就大讚安心亞,「她是可以有很多面向的演員。」徐譽庭表示,安心亞相當認真也能演,她在仔細理解整場戲的情緒和氛圍後,就可以達到要求,詮釋出劇本中的「妹妹」。《妹妹》幕後的點滴故事,全都收錄在《妹妹》圖文周邊書中,即日起開始預購喔!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妹妹 #安心亞 #綠豆湯 #啾逼哀 #啾悲哀 #敬業 #藍正龍 #我們的牆 #偶像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