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抓姦在床 《妹妹》新人物將登場

黃嘉千抓姦在床 《妹妹》新人物將登場


▲黃嘉千在《妹妹》劇中表現亮眼,深獲粉絲喜愛!(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妹妹》上週黃嘉千以一席溫暖的「結婚論」讓觀眾感動落淚,本週黃嘉千將再次發揮喜劇功力,演出「抓姦在床」的爆笑情節,讓進入放閃階段的藍正龍和安心亞苦不堪言!

黃嘉千曾以《光陰的故事》中孫媽媽的角色拿下2009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巧的是,《光陰》的編劇也是《妹妹》的編劇徐譽庭,不過這次黃嘉千詮釋的「周媽媽」和當年的「孫媽媽」有著微妙的區別,除了個性上不再是那個以丈夫為天的女人,反而處處展現一家之主的霸氣,因為這位「周媽媽」忙裡忙外,要顧家又要兼做推拿貼補家用,走起路來永遠頭在身體前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週將有新角色「鈴鐺」登場,劇本中設定她為可愛的喜憨兒,為了不扭曲詮釋,經藍正龍的引薦,劇組前往新竹華光智能發展中心選角,華光的孩子們聽說是要跟他們最愛的藍正龍哥哥一起演戲,報名踴躍,最後由有著天使笑容的朱苓苓獲選。

*
▲藍正龍對朱苓苓非常照顧~(圖/親愛的工作室)

製作人潘瑋翎表示,看起來酷酷的藍正龍其實心很軟,幾乎一有空就會去華光看孩子們,尤其當他心情打結的時候,那裡是最能讓他找回初衷的地方。朱苓苓拍攝《妹妹》時,藍正龍全程陪拍,站在朱苓苓的對面引她入戲,每一個鏡頭結束,朱苓苓立刻奔到藍正龍哥哥的懷裡,那畫面令人動容不已。

*
▲每個鏡頭拍完,朱苓苓都會立刻奔到藍正龍哥哥的懷裡。(圖/親愛的工作室)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黃嘉千 #藍正龍 #安心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