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拚命三郎(娘) 保重身體啊!

演藝圈拚命三郎(娘) 保重身體啊!


▲潘瑋柏因彩排受傷取消明日演唱會。(圖/潘瑋柏臉書

文/桔哥

潘瑋柏因明(25)日的演唱會加緊彩排,在今日凌晨彩排時,疑似因體力透支而造成頭部嚴重撞擊,頭部有17公分撕裂傷,經過兩次的縫合手術,已控制出血狀況,只是明日的演唱會必須取消了…為了演唱會拚命的不只潘瑋柏,許多藝人為了讓演唱會的可看性祭出猛藥,快來看看演藝圈還有哪些拚命三郎(娘)!

►楊丞琳
*
▲楊丞琳先前在演唱會上倒吊唱歌,不會不舒服嗎?(圖/網路

楊丞琳在先前的《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紅館站,祭出倒吊唱歌的戲碼,真的是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也佩服她怎麼會想到這一招啊!真的是太絕了~~~被吊在空中還能唱出好聽的歌,應該也是一項厲害的技能吧?感覺腹部要很有力才能在被吊起來的時候維持美好體態啊!

*
▲楊丞琳真的好美啊,正著看比較不累~(圖/楊丞琳臉書

►羅志祥
*
▲是飛天少女豬嗎?!天啊~小豬在飛欸~~~(圖/網路

羅志祥(小豬)在《2013 MORRISK 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從4.5米的高處一躍而下,震撼登場嚇死歌迷,還沒完呢!在安可秀的時候,小豬更化身為空中飛人,飛行環繞小巨蛋全場,讓小豬成為小巨蛋第一位能360度旋轉飛行環繞巨蛋的人!與粉絲距離50公分,視覺效果震撼,甚至還能飛到3樓,讓粉絲陷入瘋狂!不過,這樣感覺真的很危險啊,而且高處不勝寒,小豬要小心點啊~快下來快下來!

*
▲亞洲舞王小豬好帥啊!!!(圖/羅志祥臉書

►蔡依林
*
▲看到Jolin完全不意外啊!(圖/網路

蔡依林(Jolin)完全是演藝圈的好學生啊!幾乎每次出專輯都有新的突破,像是鞍馬、雙環、彩帶舞、鋼管、無重力鋼管、Vogue…全部都學會了,完全是一個專業的技藝團團員!有時候都會覺得,Jolin姊姊已經貴為天后了,還有這種學習精神和毅力真的超值得敬佩的,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會增加自己的價值!大家也要努力學習喔~

*
▲Jolin真的好強啊~而且又超美!(圖/蔡依林臉書

最後,要為認真的藝人祈福啊!希望藝人們在每一次演出都可以非常完美,不要受到傷害,粉絲們也能開心看偶像~潘瑋柏加油喔。 :)

#Fanily #分享你 #演藝圈 #演唱會 #潘瑋柏 #蔡依林 #羅志祥 #楊丞琳 #Jolin #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