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沒牽他的手!小S:現在的王大陸你牽不牽?

當年沒牽他的手!小S:現在的王大陸你牽不牽?
小S要王大陸安慰她受傷的尾椎。(圖片/中天提供)
全台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與主要演員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簡廷芮、許傑輝、屈中恆、鍾欣凌、張立東等人上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宣傳。剛晉升新一代「男神」代表的王大陸,出道七年卻是第一次光臨《康熙》,主持人小S開玩笑故作心疼地說「我怎麼那麼沒眼光」,語畢立刻獻上熱情擁抱,讓王大陸害羞不已!王大陸自曝最近腰傷復發,沒辦法好好健身,小S立刻附和自己也剛好尾椎受傷,希望王大陸可以「秀秀」她的尾椎,兩人的巧合,讓小S樂得喊:「老天爺!謝謝你幫我這個忙!」
王大陸重現電影中的三七步站姿跟眼神。(圖片/中天提供)
出道已久的王大陸因「徐太宇」一角備受矚目,卻是第一次到《康熙》錄影,小S開玩笑故作心疼說「我怎麼那麼沒眼光」,還搞笑拉著王大陸的手安慰他上節目「不要怕」,並熱情擁抱王大陸,讓王大陸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王大陸自曝最近因腰傷復發,沒辦法好好健身,近期同樣飽受尾椎受傷之苦的小S立刻回應:「我也是!」並拿出自己的坐墊證明,讓全場笑翻!小S還要求王大陸「秀秀」一下她的尾椎,王大陸先是靦腆傻笑不知道怎麼做,小S見狀又大方引導尾椎的位置,最後王大陸做出「呼呼秀秀」的手勢,再把手輕輕放在小S的腰上,讓小S樂得直喊「老天爺謝謝你幫忙!」導演陳玉珊並透露有場戲因劇情需要,請王大陸想想人生中最悲傷的事,想不到王大陸竟表示曾有喜歡的女生不讓他牽手讓他很難過,讓陳玉珊大讚王大陸其實是個「純情男」!小S也幫王大陸向無緣的對象喊話:「現在他這麼紅?你牽不牽?」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在電影中飾演教官的屈中恆則稱讚王大陸的眼神很有氣勢,王大陸也現場重現電影中經典的三七步站姿加上放電眼神,讓小S開心直喊:「可以靠近一點嗎?」在劇中跟王大陸有多場對手戲的宋芸樺也被追問是否有愛上王大陸?宋芸樺笑說「沒有,因為他很白目,讓人覺得很煩!」又爆料王大陸其實很會撒嬌,看到導演陳玉珊不開心的時候,還會裝成《猩球崛起》的猩猩逗導演開心,王大陸也拋開男神形象,模仿猩猩的模樣跑向小S,沒想到小S卻嚇得大叫:「不要這樣,你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