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後花絮 大阪跑步男孩一日遊

演唱會後花絮 大阪跑步男孩一日遊
▲SpeXial 登台的全白舞台服簡直帥氣爆表令人驚豔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 濱崎 步〈Ayumi Hamasaki〉和台灣爆紅男孩團體SpeXial 合作話題歌曲引爆全亞洲發燒討論後,SpeXial  也受邀參加日本指標演唱會「a-nation夏日聯合國」在演唱會中,濱崎 步在現場5.5萬觀眾的見證下,首度呈與SpeXial合體演出超話題驚喜舞台,共同表演合作曲〈Sayonara feat. SpeXial〉,引起全場5.5萬人歡聲雷動 !這不僅是台灣新生代超人氣男團SpeXial首次登上日本大型舞台,更是濱崎 步首次在日本與台灣藝人團體同台在大型活動上演出,堪稱是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的珍貴歷史時刻!
日本登台讓SpeXial  感受到大型演唱會的專業
從確定合作演出後,台日兩方全力投入籌備工作,男孩行程滿檔,硬是在月中擠出兩天一夜的時間飛到東京學舞並與天后彩排。舞功進步很多的SpeXial 在密集的壓力下竟激發出無限的潛能,短時間內學起新舞並熟記複雜的舞台走位讓日本團隊與舞蹈老師佐佐木康大呼”Amazing” !! 回台之後要求完美的天后知道SpeXial 行程滿到無法再飛日本練習,再度派舞蹈老師來台特訓,男孩利用工作結束後的空檔投入練習務必達到滿分的狀態,天后也透過視訊方式確認成員練習的成果!
表演當天SpeXial 被領到後台休息室,SpeXial 也對於日本大型演唱會後台專業的一切震懾,後台不僅有配備齊全的藝人休息室,還有一整區飲食區,竟然像日本祭典那樣有一攤一攤的各種現作熱食,有章魚燒、大阪燒、各式握壽司….各種餐點之外還有現做的冰品飲料甜點…應有盡有。這些還在發育中的男孩在表演前盡情的飽餐一頓,讓他們覺得超級開心!
▲平均身高184公分人高馬大的男孩化身白馬王子的帥氣模樣
這一次SpeXial 登台的全白舞台服帥氣爆表驚豔全場,由台灣造型師準備,由於男孩人多,日方對於服裝細節也很要求,尤其人氣王晨翔要與步姐共舞,日方要求更是精細,晨翔外套上的流蘇加工以及團員身上改換的金色扣子全部都由造型師現場手縫到男孩上台前最後一刻才完成。果然一登台,平均身高184公分人高馬大的男孩化身白馬王子的帥氣模樣讓台下5.5萬日本觀眾驚呼「好帥!」
步姐疼愛男孩演唱會後設宴款待男孩
演唱會順利完成,男孩也不負眾望零失誤完成了這場演出,步姐對他們疼愛有加,會後包下了整個高級餐廳宴請男孩!對於天后的親切男孩覺得:「以前覺得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真正出現在眼前,還和我們一起吃飯,覺得很夢幻!」演唱會隔天男孩得到了一天的空檔「放風」開心逛大阪,大家超開心,團員中最會打扮的時尚小潮男晨翔也在臉出自爆「今天手滑…」買了很多戰利品!對於時尚潮流很喜歡並且小有研究的他,也很開心的逛街作功課!除了晨翔外團員們大家都也收獲滿滿!

SpeXial在大阪地標「固力果」跑步男孩看版前開心拍照
到了大阪當然不能錯過大阪的地標「固力果」跑步男孩看版,SpeXial 特地起了大早到地標前拍照,就像一般遊客一樣擺出和看板一樣的POSE,非常可愛!也由於SpeXial 人高馬大(平均身高184公分) 一字排開相當壯觀,引人注意,引來一陣騷動,原來前一晚與天后登台立刻有了知名度,在看板前被櫻花妹熱情包圍,日本女孩紛紛尖叫,害羞的說:「你們是台灣的SpeXial吧!我們看到你們昨晚的演出很精彩,請加油!」人群中也紛紛驚呼「好帥啊!」、「他們好高啊!」並且被要求握手,當場在大阪最熱鬧的心齋橋鬧區進行了一場歌迷握手會!
(以上圖片皆由華納音樂提供)
#SpeXial #濱崎步#a-nation夏日聯合國#大阪#跑步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