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EP8】過去的一切,未必會過的去。

得獎名單/【EP8】過去的一切,未必會過的去。

文/阿nini

   得獎名單出爐囉!!讓我們拍拍手恭喜吳依澂,成為本次活動幸運得主!可以得到【妹妹華麗款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請在下週一前私訊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妹妹粉絲團喔!沒被抽中的粉絲也請繼續支持「妹妹語錄」,未來還會送出許多小禮物喔~~

*
   

  每一集的「妹妹語錄」中,是不是都有觸動你心,讓你大呼「這也太太太太有道理了」的神句?Fanily分享你八大電視以及妹妹邀請大家,留言寫下第八集中,你最喜歡以下的哪一句經典台詞,就有機會得到【妹妹華麗款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喔!

繼薇:走了,有很多意思,在這裡代表了……再也沒有。
*

耀起:記住,一定要記住……要跟你愛的人說「再見」。
*

袁方:那些「他」、「我們」…
這些完全把「我」隔離在外的字眼,
可能是因為介意,聽起來就格外刺耳……
*

袁方:有一天你可以因為不愛我了,或者我不可愛了,於是離開我,
可是你絕對不可以――不忠貞,以及欺騙我。
可以答應我嗎?你辦得到嗎?
*

好想…有人可以緊緊抱住他……還好,有人可以緊緊抱住他………
*

繼薇:我知道、我通通都知道!……奶奶怎麼可以不見了?……奶奶怎麼會不見了?
我知道你好氣,你氣自己忘了說再見……你氣戴伯伯怎麼可以那樣對奶奶……
你替奶奶這一輩子生氣……你替奶奶這一輩子委屈………
我真的都知道……可是奶奶,怎麼辦?
我幫不了你的寶貝……我不能幫他痛、幫他難過、幫他生氣……
奶奶,我該怎麼辦?
*

繼薇:親愛的上帝,我們感恩、我們良善,我們由衷的希望自己是天使,可為什麼……我們依舊犯下了,錯……?
*

第八種悲哀:
過去的一切,未必會過的去。

 

#fanily #分享你 #分享妳 #安心雅 #妹妹 #妹妹語錄 #經典台詞 #第八種悲哀 #安心亞 #徐譽庭 #藍正龍 #莫允雯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