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康】暖心贈深夜食堂限定特刊!

【超好康】暖心贈深夜食堂限定特刊!

文/阿nini

不論是招牌紅香腸…
*
白飯上面撒著柴魚的貓飯
*
讓人口齒留香的牛油拌飯
*
還是烤得香噴噴的竹筴魚
*

每次晚上睡前看深夜食堂真的是折磨呀!漫畫雖然是黑白的,但看著看著好像都可以聞到食物的香味只能說安倍夜郎的畫工真的太強了啦!不過可真是苦了我們這些粉絲們的肥肚肚…

除了美食之外,深夜食堂每一集的小故事都讓人感動,多希望台北也有這麼一間食堂,在受傷、疲倦、寂寞或純粹只是肚子餓時可以吃到想吃的料理…聽著別人的故事,品嘗彼此的寂寞,感受自己的參與。不過就這麼小而美的簡單篇幅,卻深深地抓住人們的心,味蕾和心靈同時被滿足! 

最後讓我們回到食物(喂)XD

大家最喜歡的是深夜食堂中的哪道料理呢?
阿nini最喜歡的就是酒蒸蛤蠣和烤竹筴魚!(根本海鮮控)

而我們這次又要留言拿好禮的活動囉,只要告訴我們你最喜歡深夜食堂哪道料理,就有機會可以抽到外面買不到的深夜食堂2011~2014年限定特刊!只有少少的20份唷~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3(五)中午12:00止

▶活動辦法:
1.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以指定格式留言於分享你fanily暖心贈深夜食堂特刊或下方留言區
【我最喜歡深夜食堂的____料理!】
例:我最喜歡深夜食堂的紅香腸料理!

3.分享此篇貼文,記得設定為公開。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採隨機選出20位。
2. 中獎名單會在10/3(五) 下午5點公佈在粉絲團,請得獎人在10/6早上10點之前,以私訊的方式留下您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及收貨住址,逾時視同放棄!

 

▶獎品內容:

外面買不到的深夜食堂2011~2014年限定特刊
*

#深夜食堂 #特刊 #好康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