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吃飯去】凱蒂:「易欣!妳怎麼也來了?」

【三人行吃飯去】凱蒂:「易欣!妳怎麼也來了?」


▲原本以為只有凱蒂與威廉1by1的浪漫約會,易欣意外現身讓她很吃味啊~(圖/台視)

文/香蕉哥

豪氣奢華的浪漫餐廳,原本是凱蒂(安唯綾飾)要給假扮成威廉的阿彬一點小驚喜,殊不知,打開門看到帥帥阿彬之後,居然有個跟屁蟲?「易欣!妳怎麼來了?」趙凱蒂從天堂掉到平地的失望表情實在是很真實啊XD(來看看小花癡凱蒂→【凱蒂殷勤餵食秀】凱蒂和阿彬在這裡「約會」啦

而且蕉哥覺得這個「三人行吃飯去」的橋段相當有趣啊~~凱蒂為了挫挫易欣(陳匡怡飾)銳氣,冷不防地抖出以前同學之間不堪回首的往事,讓易欣跟阿彬反而又更近了一些(凱蒂哭哭~)XDDD 兩人眼神對看的戲碼超幽默啦~

*
▲易欣OS:「這個劉.文.彬,幹嘛這麼癡呆的看著趙凱蒂啊!(怒瞪)」(設計對白,圖/台視)

*
▲白目阿彬發問:「易欣以前真的是個男人婆啊?」(設計對白,圖/台視)

場景資訊
★劇中景:凱蒂約阿彬吃飯,易欣吃醋「硬要跟」的浪漫餐廳
★取景地:鼎恩創意料理(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3號)

#Fanily #分享你 #威廉王子 #易欣 #劉文彬 #安唯綾 #趙凱蒂 #陳匡怡 #坤達 #場景 #鼎恩創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