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彬和馬卡隆的Men’s Talk】阿彬…我喜歡你 (!)

【阿彬和馬卡隆的Men’s Talk】阿彬…我喜歡你 (!)


▲馬卡龍(左)感受到阿彬的用心,兄弟倆把酒言歡!(圖/台視)

文/香蕉哥

原本馬卡龍(許騰方飾)對阿彬(坤達飾)的態度,只是「完成」萬室長託付的命令,好好把阿彬顧好,讓他不亂跑,在第八集的《威廉王子》,阿彬努力地想突破難搞地主的心房,想到阿母給他的鼓勵:「用最真的心對待對方」,也讓這個難搞地主釋出了前所未有的善意,甚至是連本尊「易威廉」都不一定能達成的!

阿彬這樣的行動,形影不離的馬卡龍當然都看在眼裡,也被阿彬認真的態度感動,打從心底認同了阿彬這個朋友,為了慶祝兩人通力合作,突破了難搞地主的心房,下班後的阿彬也和馬卡龍一起「呼乾啦!」

場景資訊
★劇中景:阿彬和馬卡隆喝酒談心, men’s talk好所在
★取景地: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

▼來個不負責任的圖說,完全是蕉哥腦補的設計對白,應該不會有雷同XD(圖/台視)

*
▲阿彬(右):「欸馬卡龍,我知道,你其實一直都喜歡著我……」
 馬卡龍:「……(OS:糟糕!被發現了?我有那麼明顯嗎嗎嗎嗎嗎嗎嗎~)」

*
▲阿彬:「阿其實吼,我也一直都把易欣當成煙霧彈啦……這樣你知道我的意思了齁~」
 馬卡龍:「哦……(羞)

*
▲阿彬、馬卡龍:「乾啦!」
(兩人相視而笑,乾了手上的啤酒,喝起來似乎比上一口更甜了❤

相關介紹

*
▲四四南村。(圖/取自網路)

四四南村為國民政府遷台後所興建的眷村之一,村內居民全為聯勤第四十四兵工廠的廠工,因位於四四兵工廠之南,故名四四南村,當地居民多以「南村」稱呼之。

依據「四四南村國家古蹟促進聯盟」的調查,該村興建於1948年,應為國民政府在台灣所建立的第一座眷村,亦是第一座被保留下的眷村。現四四南村大部分已拆除,部分房舍另改建為「信義公民會館」。

早期村內無自來水設施、亦無廁所,僅能藉由村內的公共廁所解決方便問題,且各戶空間均不到10坪、巷道狹窄,生活條件極為不佳,直至1999年因火災而拆除時,多半仍維持50年前的模樣。(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Fanily #分享你 #威廉王子 #馬卡龍 #劉文彬 #場景 #四四南村 #信義公民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