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當「姐夫」?豬心戀是情人節限定料理嗎~

羅志祥當「姐夫」?豬心戀是情人節限定料理嗎~


▲小豬升格當「姐夫」?但不是這位姐姐啦XDD(圖/SHOW羅志祥粉絲專頁

文/香蕉哥

嗚哇!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傳出密戀戲劇天后林心如!?真的假的啦~當時《還珠格格》裡面清秀可愛的紫薇,現在林心如也變成熟女大姐姐了!不過在蕉哥的印象中,記得小豬的緋聞愛戀對象都是年紀比他小的「妹妹」來著,究竟這次小豬與大三歲的「紫薇姐」冒出「豬心戀」的粉色泡泡有沒有可能呢?

*
(圖/左:羅志祥微博、右:維基百科

早上蕉哥看到「豬心戀」三個字忍不住噗哧一笑,暗自想說是「情人節限定」的豬心料理嗎~~但是豬心聽起來怎麼樣就是怪怪的齁XD

民視與Fanily分享你合作的戲劇《真愛配方》裡面,魏蔓飾演的何恬恬到最後更是愛上自己的弟弟一飛?成為真正的「姐弟戀」?這…好混亂啊~還有魏導的熱血《KANO》裡面,新人主角曹佑寧、葉星辰也在裡面大談青澀「姐弟戀」!難道姐弟戀正夯咪(歪頭)?

回到年紀大小這件事,蕉哥翻出娛樂真經大寶典(其實就是辜狗大神啦XD)發現以往的「豬X戀」都是男大女小,對外幾乎一致堅稱好朋友,Fanily分享你整理豬豬戀和大家回味一下亞洲舞王輝煌的「情同兄妹事件簿」~

►豬芬戀-差六歲
*

(圖/李毓芬臉書粉絲專頁

小豬與李毓芬在2008年拍攝廣告結緣,即使都被拍到出雙入對還有國外會情郎,還有去年爆出兩人疑似分手,但雙方經紀人還是採取「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態度~重點是雙方的年紀也是差很大,差到六歲果真是「情同兄妹」好曖昧~

►豬蝶戀-差四歲
*

(圖/蝴蝶姐姐臉書粉絲頁面

小豬與蝴蝶姐姐的「豬蝶戀」跟「豬芬戀」僵持不下,約莫也是去年差不多時間,小豬被拍到幫蝴蝶姐姐慶生,當時被媒體猜測此舉為「豬芬戀」的煙霧彈,果真讓大家霧裡看花,芬、蝶都是自己的妹妹,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豬馬戀(Makiyo)-差五歲
*

(圖/川島茉樹代微博

「豬馬戀」是蕉哥自己取的啦,外界好像沒有這樣稱呼過,念起來奇怪程度直逼今日的豬心戀~有種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之前上《康熙來了》還被主持人小S逼出「歷任身材最好女友」就是Makiyo,不過畢竟是若干年前的事,小豬這番話可能要再更新一下囉!

►豬S戀(Selina)-差兩歲
*

▲S.H.E三人情同姐妹,和家人一樣!(圖/Selina臉書粉絲專頁

小豬與Selina當年傳得火熱,這段戀情雖然看不到開花結果,小豬曾在宣傳《籃球火》時提到自己2005年的戀情是人生最大轉折,不少媒體也推算出,女主角應該是Selina。當時小豬還不像現在攀上事業高峰,更還沒有「亞洲舞王」的美名,但當時身為S.H.E團員的Selina演藝事業早已日正當中,不少人猜測這是兩人戀情阻力的其中之一。

小豬的「情同兄妹好曖昧」紀錄會不會在「豬心戀」之後就此打住呢?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你 #Fanily #羅志祥 #林心如 #豬心戀 #李毓芬 #蝴蝶姐姐 #Makiyo #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