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新世界快閃猜猜- 『腹黑』東翰的內心世界?

【得獎名單】新世界快閃猜猜- 『腹黑』東翰的內心世界?

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得獎粉絲~~~~

時尚手錶JT48S-OW02LC-Stock wood

拍立得-楊雅雯、Sandy Hsu、Harry Lee、吳唯、陳易希、Mito chen

請得獎粉絲於4/30 中午12:00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住址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補件。

*逾時視同放棄,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謝謝。


  靖海計劃的真相揭露,讓濱海鄉民原本應得的社會正義,就此人間蒸發。對東瀚、楊永照、以及其他受害的濱海鄉民而言,那就像個無以填補的心靈黑洞,剎那間,彷若生命找不到出口。

  子鴻研判,不會只有一個攻擊點,果然不幸言中。永照給喵喵的留書引用李後主的《虞美人》,成為子鴻、喵喵解謎的關鍵…

*
  子鴻、喵喵不甘心,他們想阻止這一切,甚至不惜選擇對自己最危險的方式,而那是什麼?小學合唱團的歌聲再度響起。那是《念故鄉》,也是《新世界》。

子鴻、喵喵、東瀚、紫嫣、詠玫,這五個年輕人,走在不同的人生歧路,在最後關頭作出各自的抉擇,無論他們自己遭遇過什麼、最終的命運究竟如何,他們都始終懷抱一個善良的初衷──希望幼小的炫炫,未來即將親眼目睹的,不再是一個新世界的崩落,而是新世界的誕生,一個真正的美麗新世界!

*

新世界ㄧ路帶領著大家一起參予了真相接露的劇情,從14集開始『腹黑』東翰(潘柏希飾演),跌破所有人眼鏡,當詠玫說出有了孩子的那ㄧ霎那,所有劇迷的心ㄧ整個猜不透啊!連小編都陷入的不可思議的震撼…

留言告訴大家你的猜測,就有機會抽中喵喵在劇中配戴的時尚手錶JT48S-OW02LC一支、以及劇中演員的獨家簽名拍立得六張喔!

*
▲喵喵戴過的原汁原味時尚手錶喔>///<
*
▲手錶原價要快七千呢!你還在等什麼?
*
▲演員親筆簽名拍立得。

活動時間:2015/4/22-2015/4/25 22:00
活動方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fb貼文 (連結點我)告訴大家你的猜測及原因。
東翰想和詠玫一起擁有孩子的心態是…?
A.完全為了報復
B.真心愛詠玫
C.想找藉口讓紫嫣離開他
D.秋決前必須留後的ㄧ個概念
E.______ (寫下你的想法)

3.並分享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

4/28將抽出7位幸運兒得到
喵喵時尚手錶x1
演員簽名拍立得x6(隨機贈送)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