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可涵入圍最佳女主角 演技大獲肯定

楊可涵入圍最佳女主角 演技大獲肯定
恭喜楊可涵入圍金鐘戲劇最佳女主角!!!(淚~)
第50屆電視金鐘獎今天下午公布入圍名單,楊可涵《新世界》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將和林心如、黃姵嘉、朱芷瑩、蔡淑臻角逐金鐘視后寶座!不僅如此,楊可涵在Fanily「2015閃亮星戲劇大賞」最受歡迎女演員獎以13000多票暫居第三名!小編除了恭喜她,也很替她高興,不僅精湛演技獲得肯定,也深受粉絲和觀眾的喜愛!
上個月過世的藝人楊可涵戲劇經驗豐富,在《新世界》中飾演社區報小編楊妙薇(喵喵),劇中個性單純開朗、十分討喜,表現亮眼讓她知名度大增,但其實早在《新世界》之前,楊可涵演技就備受肯定,兩年前以《含笑食堂》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雖然沒有得獎,但在演員路上的努力也漸漸被大家看見。
在《新世界》之後演出了《珍珠人生》演技爆炸讓觀眾驚艷,卻也成了最後遺作。原本被外界看好的《珍珠人生》雖然沒有入圍、讓人遺憾,但在楊可涵追思會時,《珍珠人生》劇組就用珍珠板打造金鐘獎座送給她,相信在許多人心中她早就是最棒的金鐘視后!
因為兩年前沒獲得女配角的遺珠之憾,楊可涵生前就希望能得金鐘獎,這次入圍了女主角,不僅完成了她的心願,也給了楊可涵最大最大的肯定。在事發之後,楊可涵男友張庭瑚曾在臉書發文,承諾會在戲劇上好好努力,幫楊可涵拿金鐘獎,沒想到楊可涵憑藉自身實力入圍了女主角,張庭瑚第一時間得知好消息後,告訴編劇徐譽庭:「可涵入圍了,我不知該哭該笑。」,言談中是滿滿的感慨與不捨,讓人看了好心疼。
擔任揭獎嘉賓的鍾欣凌說,看到入圍名單有楊可涵很替她高興,給予她最大的祝福。這次金鐘的評審也說,在楊可涵出事前就已經打好分數,完全是就她戲裡的表現給分,誇讚楊可涵將角色詮釋得可圈可點。
今天下午消息一出,《新世界》劇組立刻分享好消息,網友也紛紛在楊可涵粉絲專頁上留言恭喜她,粉絲既開心又難過,「可涵妳入圍最佳女主角了,妳在天上看見了嗎?」、「雖然妳不在了…可是妳是最棒的」、「入圍金鐘的天使感覺很厲害,到時候要是得獎妳就是天堂的大紅人了!」、「小白兔真的去了新世界了」、「恭喜你……永遠的女主角」
感人留言讓人看了好鼻酸(泛淚QQ),這次楊可涵雖然無法參加金鐘頒獎典禮,但相信入圍就是給小白兔最好的禮物和肯定。
#閃亮星#閃亮星電視大賞#戲劇#楊可涵#小白兔#張庭瑚#新世界#珍珠人生#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最受歡迎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