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0《16個夏天》死黨團入圍五缺一!鄒承恩狂吃美食祝福

金鐘50《16個夏天》死黨團入圍五缺一!鄒承恩狂吃美食祝福
今日公布《金鐘50》入圍名單,入圍大贏家《16個夏天》共入圍七項包括:「最佳戲劇、男主角獎、女主角獎、男配角獎、女配角獎、導演獎、編劇獎」,除了播出期間觀眾力挺,叫好叫座外,現在又獲得金鐘50入圍肯定的殊榮!
入圍名單公布後,鄒承恩在個人粉絲團發了則動態,以狂吃美食祝福所有入圍的好朋友們!
雖然笑著,可是承恩,我覺得你的笑容裡好似有一點淡淡的哀桑。
放眼望去這五位相處了16年、經過風風雨雨的好朋友們,林心如入圍女主角獎、楊一展入圍男主角獎、謝佳見入圍男配角獎、許瑋甯入圍了女配角獎!天啊!就獨獨缺了鄒承恩飾演的丁國慶沒入圍。
鄒承恩演技大改造,並操練一口超級標準的台灣國語!
深情大喊:「ㄌㄨㄟˋ ㄌㄨㄟˋ(瑞瑞)」,超級忠誠、講話中肯、毫無保留地對朋友好。
以「丁國慶」一角,成功給觀眾深刻印象,更是《16個夏天》調劑角色關係的大大大甘草人物,功不可沒!
嗚嗚可是金鐘50入圍放榜,榜單上卻沒有看見阿慶的身影,令小編我為他憤恨不平!
設計對白:為什麼我都沒有入圍金鐘?
鄒承恩從《痞子英雄》出道至現在,致力於戲劇上突破自我,今年接演《哇!陳怡君》飾演黃兆元,展現有別於丁國慶的一面
因此,雖然沒有入圍金鐘50,令人有些殘念,但觀眾與粉絲對鄒承恩的作品皆很有信心!
且就算沒有入圍金鐘,但鄒承恩有入圍「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的「最吸睛綠葉王」,對表演如此用心的他,大家還是要認真支持啊!
把友情看得這麼重的承恩,一定會放寬心祝福朋友們順利奪金鐘的!

ps.沒想到《16個夏天》主題曲這麼好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