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八卦/惜兒強迫症 什麼都要「很正」(下)

愛的小八卦/惜兒強迫症 什麼都要「很正」(下)


▲惜兒自爆有強迫症,什麼都要擺得「很正」。(圖/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團

文/愛八卦的小桃紅

台視、八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熱播中,劇中角色各有可愛和讓人恨得牙癢癢之處,想知道他們怎麼看自己的角色,私底下還有哪些小八卦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就是你的「追星生存之道」!

惜兒長相甜甜的,像個洋娃娃一樣,小桃紅個人有偏見,一直覺得這種女生一定像是小公主,什麼家事都不會做,或者自己的房間會搞得亂七八糟,但是我錯了Orz,惜兒根本是個有條有理的整潔女孩,她說自己有極度強烈的強迫症,「所有在家裡擺設的東西,那些瓶瓶罐罐、雜七雜八的,標誌一定要是正面的,並且一定要依照大小擺放整齊。」原來世界上髒亂的正妹(咦?)只有小桃紅自己而已!

惜兒這回演出海倫的妹妹詩涵,小桃紅覺得實在太犯規了,如果我有這麼可愛的妹妹,我一定藏起來,不讓男友看到她(畢竟風險太大XD),惜兒說,自己欣賞心地善良又善解人意的男生,會下廚很加分,「或者再貪心一點,像女生們的理想對象:「李大仁」那樣好了!」

★「詩涵」惜兒愛的小八卦START

有沒有追星過?誰?為什麼喜歡?收集過哪一位偶像的照片?
其實應該也不算是追星啦~就是頂多去看演唱會。我人生中第一次花錢買演唱會票是陳綺貞。甚至還看了兩場一樣的,一場在台北,一場在高雄。還買第一排中間過!她的票是秒殺的,我就想盡各種辦法買到。
第二個花錢買票的是Bigbang,因為實在是太喜歡T.O.P和G-Dragon了,所以他們和陳綺貞的照片我都有默默的在電腦裏收集了很多……。

▲G-DRAGON近來人氣超夯。

有偷偷愛慕過哪一位藝人嗎?
王陽明、林俊傑、T.O.P。

▲讓惜兒偷偷愛慕的T.O.P就是他啦!

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心地很善良、愛乾淨、香香的、不說髒話、善解人意、幽默、溫柔體貼、看起來有點壞壞又好好的、比我高很多、會下廚,儘管只會一點點也沒關係。
或者再貪心一點,像女生們的理想對象:「李大仁」那樣好了!
或….感覺對了,就對了!
*
▲大仁哥:大家都喜歡我,嗯……真不好意思。(圖/陳柏霖 Chen Bo-Lin臉書粉絲團

最想和粉絲分享的一句話?
珍惜身邊每一個人。如果遇到好的對象,緊握他的手。因為哪怕一個不小心,也許走在下輩子的人,就是別人了。
(好有道理,惜兒超有想法的。)

粉絲做過什麼最貼心的事讓你很感動?
他們做好多貼心的事唷,其實有點講不完…..
例如有一年我生日辦一個演唱會時,他們偷偷改編寫好一首歌的歌詞,全體大合唱唱給我聽,還上台獻花和禮物給我。還有人特地去錢櫃買「澎大海」外帶給我喝,讓我可以潤潤喉。
還有每一年生日,都一定幫我辦聚會,每一次的聚會都準備的好用心、好豐盛。儘管我可能後來都沒有甚麼再出現電視上了,支持愛我的還是一直都持續在支持。太多了…,很多事都讓我非常非常難忘!
(外帶澎大海,實在是一個太可愛又貼心的舉動了,整個打中小桃紅的點啊!)

當藝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
就是要一直不斷的有新東西呈現給大家,不是只要會唱歌、跳舞而已,還要會演戲、美姿美儀、學樂器,還有好的形象。
還要有運氣,多多少少才會因此有更多機會。


▲惜兒很認真在歌唱領域上努力唷!

有沒有特別才藝?
在電腦方面還OK,滿會製圖、修圖軟體的。
(哇,惜兒是電腦美少女來著~\(^▽^)/)

有沒有怪癖?
好多……。例如,有極烈的強迫症。做事絕對不能做一半,不論多晚,都要把它做完。或者所有在家裏擺設的東西,那些瓶瓶罐罐、雜七雜八的,標誌一定要是正面的,並且一定要依照大小擺放整齊。還有摺衣服時也有自己一定的摺法,每一種類型都不同摺法,但都要摺到一樣的大小。就連襪子、內褲,也都要是正面的。
簡單來說就是喜歡有條有理啦~XDDD
還有不喜歡別人戴我的帽子,那感覺就像要跟別人共穿內褲一樣不舒服…。

(哈哈哈,跟別人共穿一條內褲的比喻太妙了啦XDDDrz)

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
喜歡蒐集找很多不同曲風、不同國家的音樂來聽。
也喜歡去外頭騎腳踏車的感覺,喜歡攝影跟遛狗的感覺,儘管只是在家附近,但看到牠們很開心,我也就很開心。
(騎腳踏車感覺就超青春的,會不會哪天遇到惜兒呢)

喜歡的食物?
媽媽煮的所有食物、木耳、薏仁、甜食、焗烤、螃蟹、龍蝦、蔬菜….很多。我沒有很挑食,所以幾乎很多只要好吃的都很喜歡。

討厭的食物?
苦瓜、酸瓜、沒有辣味的青椒、蚵仔、有海味很重的海鮮、不吃羊。
(小桃紅以為有辣味的青椒才會被討厭耶@@)

對自己外表哪一點最滿意?
眼睛和身材吧!
(相信粉絲也超愛的~)

對自己外表哪一點最不滿意?
應該是臉型,沒下巴。
*

▲惜兒,請問這個不叫下巴,那什麼才叫下巴?(圖/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團)

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筋可以非常軟。

(是想來個一字馬嗎?)

你最痛恨別人做什麼事情?
隱瞞、欺騙、背叛、八卦。
(慘了,小桃紅最愛幫大家打探八卦了\(“▔□▔)/)

你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認真、善良、善解人意、溫柔體貼、幽默、性感。

你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同上。

當你覺得害怕時你會做什麼事?
禱告、擁抱、唱歌、去教會、看聖經、看影片。

(什麼?跟誰擁抱XD)
*

▲惜兒跟《愛的生存之道》演員擁抱,不要吃醋喔!(圖/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團)

你的口頭禪?
是喔!、真的嗎?

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是?
Enjoy Music、Singing、讀聖經的時候。

↑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吧!

#愛的生存之道 #惜兒 #張誠菡 #強迫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