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八卦/辛樂兒哈翻陳奕迅 最怕萬惡蟑螂(上)

愛的小八卦/辛樂兒哈翻陳奕迅 最怕萬惡蟑螂(上)


▲你們兩人是在拍十八世紀宮廷照嗎~也太幽默了XDDD(圖/Belle辛樂兒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台視、八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熱播中,劇中角色各有可愛和讓人恨得牙癢癢之處,想知道他們怎麼看自己的角色,私底下還有哪些小八卦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就是你的「追星生存之道」!

辛樂兒在《愛的生存之道》裡面飾演安蕾外甥女的顧小芸,鬼靈精怪還有心直口快的個性常常讓安蕾無法招架,明明在生活上是個精打細算的「欠腳」(台語)女強人,沒想到被愛沖「婚」頭,大學畢業就決定嫁給小男人大凱,讓安蕾拿她沒轍~不過新婚夫妻看起來也是蠻相愛的,有他們小倆口一搭一唱,也讓超「ㄍㄧㄥ」的安蕾與以康之間多了點小滋潤囉~

很多人都視蟑螂為世上一切萬惡始祖,總覺得蟑螂的剋星只有媽媽(笑),不管蟑螂怎麼爬怎麼飛,家裡的老媽大人總是迅速就把蟑螂打趴毫不遲疑。辛樂兒也是怕蟑螂俱樂部的苦主之一,還超盼望未來的另一半一定要會打蟑螂~不過蕉哥相信哪天當辛樂兒有了寶寶當媽之後,不得已也要開始為了孩子打造金剛不怕蟑螂之身,練就與蟑螂徒手搏鬥的好功夫!哈哈~蕉哥也是超怕蟑螂(遮臉),尤其會飛的蟑螂更是令人招架不住!

*
▲大凱跟小芸在戲裡超活寶的啦~~

★「顧小芸」辛樂兒愛的小八卦START

為了演出做了什麼準備?例:鍛鍊體力、研究角色
看了幾部韓劇,日劇,觀摩不同人的表演方式。
(辛樂兒還自爆她看韓劇還會因為太入戲而自言自語喔XDD好像很多人都會這樣耶~~)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小芸比較外放跟主動一點,我自己比較屬於被動的那種,不過鬼靈精怪算是蠻相近的,我比較慢熟(羞),通常只有在面對比較親近的人會這樣。
(這麼說來辛樂兒也是悶騷掛的,鬼靈精怪的女生很可愛啊~在熟的朋友面前反而很有個人特色,但對不熟的人一下就鬼靈精怪顯露原形,會嚇到別人吧XD)

*

▲怪得很俏皮也是一種可愛唷~~(圖/Belle辛樂兒臉書粉絲團)

請分享自己的「愛的生存之道」
要互相還要信任。
(點頭如搗蒜,信任超重要!千萬別當奪命連環摳的瘋狂情人~)

請分享自己的「職場生存之道」
做就對了!
(辛樂兒果斷派喔!)

對你來說,演出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在哪邊?
主動吧!很多時候都是需要衝第一個或是第一個反應的人,但我比較慢半拍,比較吃力一點。
(顧小芸的反應真的出奇快啦~超活潑!不過在戲裡的演出很討喜呀,辛樂兒給你一個讚!)

當藝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
目前為止沒有耶!
(期待辛樂兒未來有更多作品唷~)

有沒有追星過?誰?為什麼喜歡?收集過哪一位偶像的照片?
我不算專業的追星,但我很喜歡陳奕迅,林嘉欣。喜歡陳奕迅是因為他的歌聲感染力太強,聽他唱歌會被帶進他的世界裡。林嘉欣則是看了她很多的戲劇演出,很喜歡她的表演方式,而且她笑起來真的太迷人了,我會融化!
(E神真的太有魅力啦~林嘉欣也是很多人的女神!)

*
▲搞怪天王E神叱吒歌壇,林嘉欣也有很多戲劇作品唷!去年也升格當媽了~(圖/陳奕迅粉絲團林嘉欣粉絲團

有偷偷愛慕過哪一位藝人嗎?
陳奕迅(尖叫~~~~)
(哈哈哈在偶像面前女生都變成少女~辛樂兒也不例外!)

*

▲Eason獨特的風格就是他迷倒眾人的魅力!剛在台灣開完演唱會呢~(圖/陳奕迅粉絲團)

選擇另一半的條件?例:會做菜、做家事、修水電、打蟑螂、趕老鼠…
打蟑螂蠻重要的,跟我一樣愛吃,這樣就可以點很多東西,我吃不完他可以幫我吃~
(好吧打蟑螂這點蕉哥可以勉強…還是算了XDDDD不過愛吃這點蕉哥絕對會讓辛樂兒很滿意的啦!呵呵呵呵呵!)

#辛樂兒 #顧小芸 #愛的生存之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