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女強人 情路坎坷是得罪編劇了嗎?(下)

偶像劇女強人 情路坎坷是得罪編劇了嗎?(下)


▲快來看看還有哪些事業得意,戀愛卻坎坷的女主角。

文/「情」場女強人小桃紅

上一篇「偶像劇女強人 情場一個比一個悲催啊!(上)」大家看得開心嗎?快來關注下集裡面,還有誰有條悲催情路!

★《結婚好嗎?》楊亞真

身為婚顧公司副理,亞真能力強又漂亮,還有可愛的女兒,只是老公胃口太好,偷吃不斷,還到她策劃的重要海外婚禮上鬧場,別人幸福結婚,她卻是痛心離婚,這樣的對比,我只能在她臉上寫個「慘」字!更悲劇的是,女強人辛苦賺來的錢還被前夫領光光,寫到這邊,我突然覺得,這怎一個「慘」字了得……。

獲頒【我要遠離爛男人!快給我船獎(槳)】

*
▲不幸福的兩個人分開,或許可以讓四個人幸福啊!

★《真愛趁現在》楊奕茹

不知道休息、下班為何物的工作狂的楊奕茹,因為同事看不下去,騙她壽命將近讓她出國放鬆,卻開啟一段真愛之旅,感覺很浪漫啊,對吧?但後來奕茹知道自己的病是騙局,好男人仕德覺得被騙,遇到這種怪事就該哭哭了,想不到在他們歷經一切修成正果之後,奕茹真的生病了,編劇真是虐翻眾多戲迷,騙了大家很多眼淚,果然就算是偶像劇,也沒有天天在過年耶!

獲頒【真愛無敵,都閃到戲外了啦獎】

*
▲閃瞎眾人的德茹戀啊!(圖/取自真愛趁現在粉絲團

★《前男友》林春嬌

百貨公司裡能力過人的「Diana」,做事一絲不苟,也有個交往穩定的男友,但在心中一直有個傷口,那就是10年前撞見男友賴志明在房裡和別的女孩兒親親!志明劈腿後又搞失蹤,傷透少女純真的心,春嬌以為這幾年來她走出來了,偏偏事業愛情兩得意之時,那個叫志明的又出現了,春嬌在兩個男人間掙扎(小桃紅佩服她,有勇氣找真正愛的那個啊),也因為周旋兩位帥哥中間,她也被觀眾慘罵過呢!

獲頒【欸,我沒梗了,只好江姜薑獎】

*
▲春嬌雖然名字很純樸,卻是時尚女強人。(圖/前男友粉絲團

★《宏達電》王雪紅

哈哈!怎麼會天外飛來一個雪紅姐勒,因為之前女強人呼呼PK活動裡,雪紅姐的人氣也不低啊,雖然不是貌美女藝人,也有不少粉絲欣賞她的「霸氣」,公認她是女強人代表!而雪紅姐現在也有個甜蜜的婚姻,和老公在事業上也是相輔相成呢!等一下,那這個主題找她來幹嘛啊?

獲頒【事業風光愛情得意模範獎】

*
▲雪紅姐可是事業愛情都兼顧的超級女強人啊!(圖/翻攝網路)


#女強人 #票選 #王雪紅 #宏達電 #結婚好嗎 #天心 #真愛趁現在 #楊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