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五輕鬆遊:今天不去夜店 最色「玩畫體驗」

☆ 週五輕鬆遊:今天不去夜店 最色「玩畫體驗」


▲ 香港朋友到台灣也來玩畫體驗,畫他們眼中的台北。(圖/取自EA粉絲團)

文/淑女LuLu

Friday Night下班後,通常都不甘心直接回家,但如果厭煩去KTV唱歌、夜店喝酒,或是像我一樣想要暫時從良,還有什麼有趣的娛樂活動可以充實自己的人生呢?(遠望)

難得想要從良的我,某天閒晃到松菸誠品,某一個小角落散發文青氣息,我正想:「不就正適合我嗎?」,一個箭步就進去一探究竟。

*
The Escape Artist
「我不會畫畫啦」,如果你有這款念頭,不用擔心!The Escape Artist不要你成為一個專業藝術家,只要你邊喝咖啡、邊享受玩畫、玩色彩的樂趣。
*
▲ 喜歡畫畫的人可以買套組,有顏料跟畫布。

「來到EA,只要單純把你喜歡的顏色先畫上去,你就會有feel了!」店員這樣對我說。
不用擔心自己沒有美術細胞,店員提到很多客人說自己不會畫畫,一開始只是先畫顏色,後來慢慢就有想法,還完成很漂亮的畫!我想大家都扮豬吃老虎吧(笑)

*
▲ 店內各款顏料應有盡有,讓大家盡情「玩色」。

松菸店雖然小小的,但有一大片落地窗,面對著台北101,坐在這會突然覺得自己氣質大加分,有種在巴黎河岸邊的優閒感,店裡有多種顏料可以選擇,也不用擔心肚子餓,EA有咖啡跟輕食小點可以滿足你的胃。

*
▲ 邊畫畫就能邊看到台北101,美景阿美景!

*
▲ 店內放著這幅台北101的畫,應該就是香港朋友畫的吧!

*
▲ 左邊小畫布是松菸店獨家的尺寸,適合初畫者,像油畫的感覺,但其實是壓克力畫。(圖/取自EA粉絲團)

*
▲ 三週年慶時,跟dressed合作把生菜當畫布、沙拉醬當顏料,超級有趣!好可惜自己沒參加到!!(圖/取自dressed Taiwan粉絲團)

#壓克力畫 #油畫 #咖啡廳 #松菸誠品 #松山文創園區 #The Escape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