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詮釋熟女小說家《謊言遊戲》角色介紹

ELLA 詮釋熟女小說家《謊言遊戲》角色介紹


▲女主角 孫真(陳嘉樺ELLA飾演)
她是位人生不得意的神經質作家,她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向出版社投稿自己的作品,最後作品都石沉大海,她只好在補習班工作,但最後她被補習班辭退,更積欠房東數個月的房租。

她不喜歡流行的事物,總覺得那些是膚淺,不喜歡暢銷作家X的書。但她為了弟弟硬著頭皮偽裝起作家X。最後她發現自己當X上癮了…..


■主要角色

*

【孫真】ELLA飾
一個神經質又不得意的作家,最近人生事事不順,不但她嘔心瀝血的小說被出版社退件,就連她賴以為生的補習班都用個莫須有的理由辭退她,更別提她積欠了數個月的房租了。在不得已的情形下,他跟周周開始擔任鐘點女傭的工作,沒想到上工第一天,屋子的主人就在浴室裡暴斃,想當然耳,工錢也沒了著落。不過時運不濟的孫真卻發現了比錢更有價值的東西— 這個屋子的主人竟是文壇上有名的神隱作家X!命運的齒輪就此開始轉向不同方向…

*

【魏有諒】吳慷仁 飾
孫真交往兩年的男友,兩人即將訂婚。魏有諒是個傳統的台灣男性,覺得男人就該是一家之主,他覺得自己把孫真照顧得很好,卻忽略的孫真內心渴望被認同這件事。他在感情裡雖然是個大男人,但他其實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愛孫真,孫真卻覺得魏有諒的愛情流於虛浮,她在這段關係裡其實十分寂寞。在孫真冒名X之後,她跟有諒的關係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

*

【小安】柯宇綸 飾
跟孫真一樣,是一個努力上位的新銳作家,當初肥佬答應他先以X的神秘形象出書,只要第一本書大賣,他就可以風光的正式出道。但當書大賣之後,出道的時間從兩個月被延為一年。不過小安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開始默默地進行屬於自己的計劃—一本揭露這一切真相的代表作。當他看到孫真假他之名盡享屬於X的光環,他的怒火無法遏止,於是他開始了一連串的報復計劃…

*

【胡行愛】李維維 飾
魏有諒的同事,剛升主播,對魏有諒懷有情愫,但對她如何升職電視台內有不少流言揣測。她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上的公主, 剛當上主播的她,被稱為新世代女神,她心裡不屑的想,你們只看見我的美貌,但不知道今天的成就,是費了多少心力換來的。也許是想證明自己不只有外表,行愛的事業心強烈到冷酷的地步,只要有新聞價值,她連好友的隱私都能出賣…

編劇:孫景、胡學林、劉蕊瑄、袁欣欣
導演 :胡學林、鄧安寧

電視劇《謊言遊戲》將會於中視與中天娛樂台播出。
■ 預計播出時間
中視:2014年10月5日晚上10點首播
中天娛樂台:2014年10月11日晚上10點首播
《謊言遊戲》主題曲:預計是陳嘉樺演唱的新曲

(將接擋《勇敢說出我愛你》)

由陳嘉樺、吳慷仁、柯宇綸、李維維領銜主演。

其他有出演的演員名單:
林辰唏、李杰宇、辛樂兒、李迪恩、陸奕靜、任爸、汪建民、朱陸豪、游艾迪、郭建廷

#謊言遊戲 #角色介紹 #the games of lies# #ella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