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嘴裡塞棉條 「綱幹二人組」是殺毀啦XDDD

陳漢典嘴裡塞棉條 「綱幹二人組」是殺毀啦XDDD


▲唐從聖飾演彭華幹與陳漢典的戴立綱組成綱幹二人組。(圖/中天)

瘋狂大悶鍋駕臨康熙!模仿王炳忠的洪都拉斯和模仿彭華幹的唐從聖率領新人軍團現身。其中模仿朱學恆的阿虎,雖然上過康熙三次。但康永跟熙娣都想不起他是誰?直到阿虎模仿五月天主唱阿信,康永跟熙娣才想起這號人物。

阿虎因為首錄就在棚內吃了14根香蕉而大吐苦水,模仿戴立綱的陳漢典特別為新秀打氣,因為當年演出《愛的麵包魂》、《寶島雙雄》時,因為凹頰扮相不佳,他還吃過衛生棉條。唐從聖有解釋,為了讓自己跟模仿對象的臉看起來接近,通常會在嘴裡含著衛生棉條來調整臉部的大小,所以每個人都有含過。為了測試模仿可以到多瘋狂的程度,蔡康永詢問阿虎除了吃香蕉,是否可以連皮帶蔕一起吃下去?阿虎也立刻二話不說把香蕉蒂吃下!

還有康永對於每個人是否可以即興演出十分好奇?特別提出學運中的來來哥,請現場來賓演出,洪都拉斯跟唐從聖也立刻「來來哥」上身狂吼「來來來哩來」,爆笑演出讓現場笑聲不斷。

*
▲洪都拉斯現場模仿來來哥。(圖/中天)

新人軍團中Patrick精心裝扮成魔術師YIF,卻被小S笑說好像黃越綏,要他回家重新做功課;大飛的扮相則被小S噓說看不出來,大飛立即模仿艾力克斯說話,讓康永跟熙娣驚呼好像!大飛最後在現場熱歌勁舞模仿潘瑋柏,唱歌功力頗受好評,更勝模仿,蔡康永問大飛如果歌手跟模仿只能二選一時會選擇哪一個領域,大飛毫不猶豫選擇模仿,藉此表達想擠進瘋狂大悶鍋固定班底的決心。

#分享你 #Fanily #康熙來了 #中天 #瘋狂大悶鍋 #陳漢典 #唐從聖 #來來哥 #朱學恆 #洪都拉斯 #大飛 #彭華幹 #戴立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