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爆紅獵奇傳! 鑽石美江異軍突起

2013年度爆紅獵奇傳! 鑽石美江異軍突起


▲那些爆紅事蹟讓你最有印象?

文/香蕉哥

到了年末一定要來盤點年度爆紅的Everything~這時候就要說到台灣人「一窩蜂」的民族性(?)造就了台灣各式各樣不同風情的爆紅文化,不過無論如何它們就是這樣爆紅了,紅潮一來大家擋也擋不住XD

今年有哪些爆紅的人事物哩?蕉哥挑出幾些爆紅事蹟給大家回顧回顧,沒有上榜也沒關係,我們之後還會有一連串的2013不負責回顧,絞盡腦汁挑選超真心,包準讓大家心有戚戚童叟無欺XD

★歐陽妮妮

打頭陣(紅得最莫名其妙)的是歐陽妮妮,簡單說就是妮仔「超爽的我撿到二百塊!」就被蘋果拿來當即時新聞發稿,被觀眾罵翻「發這什麼爛新聞啊!」其實妮仔也是蠻無辜~

*
▲歐陽妮妮發個微博也中槍~慘慘!(圖/歐陽妮妮臉書

SO~歐陽妮妮就這樣爆紅了,夠莫名其妙吧XD

★分手妹化妝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這位令人垂憐,含淚化妝的網路正妹,不禁讓人大喊「到底誰會跟她分手啦?」

★素肚

厚~這個吼你不知不行,堪稱今年最紅食品,不過他真正的用途…蕉哥在此不多說,小聲透露蕉哥還沒拿它來試過啦!(羞)

*
▲這個雙關太幽默了XDDD(圖/美食鳳味-素食譜塔香鮮炒素肚食譜影片)

★清玉

清玉的爆紅讓蕉哥傻眼,號稱黃金比例為的只是想要縮短SOP,結果發現黃金比例就是「有夠甜比例」,在清玉點飲料要客製化很難,「我們還是建議你選擇黃金比例唷^__<」什麼啦!不過就只是杯檸檬綠嘛!

*
▲蕉哥喝過兩次就不想再喝了~(圖/清玉好茶 KingTea臉書

★拓也哥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Takuya桑,以一招「超高速真空吸引」吹遍整個東亞共榮圈(咦?),還吹到來台灣「實地考察」,招牌手勢還有那句「謝謝款待」也是風靡大街小巷XD

★路跑

台灣(特別天龍國)近年風行路跑文化,尤其今年最盛,花招百出琳瑯滿目。彩色路跑、變裝路跑…還有蕉哥最不懂的甜點路跑。(喂!注意你們的卡路里!)

*
▲彩色路跑很繽紛,只是後續清潔就辛苦了~(圖/The Color Run Taiwan臉書

★黃色小鴨

這個不用說,紅遍男女老少整家族出動都是為了這隻大黃鴨,桃園站的電線與電線杆搭上黃鴨的造景堪稱創舉,下一站基隆應該比較令人期待。蘭陵鴨、薑母鴨,黃色小鴨大變裝~看這裡→◎ 週二碎念嘴:金罵沒ㄤ的黃色小鴨要加倍奉還!

*
▲就只是隻鴨子啊…(圖/黃色小鴨Rubber Duck臉書) 

★圓仔

圓仔VS小鴨,你選哪一隻?圓仔超可愛的啦,相信不少新聞記者也是很開心圓仔的誕生,因為可以填補很多新聞畫面熱播一整天XDDD看知名插畫家馬來貘與圓仔的恩怨情仇→獨/馬來貘:「媽寶」圓仔好古椎,這樣夠了吧!

*

*
▲圓仔一翻滾,全台灣都在看。(圖/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神魔之塔

有好幾次整天滑手機看臉書就是不斷被神魔之塔洗版,而且當你下載的那一刻,什麼都不用說,就是開始掉進它的任務深淵,解任務解上癮,還冒出陳妍希當裡面的角色之一,說到陳妍希應該也能稱她為紅到爛掉的女神苦主。

*

*
▲神魔之塔與黃色小鴨聯名出擊!(圖/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臉書

★媽媽再打我一次

一個對岸媽媽與女兒對話的四格漫畫,名氣就是靠媽媽那一巴掌「打」來出來的,還有女兒表情也是相當有趣XD

*
▲蕉哥也自己做了個母女對爆紅的反應XD

★郭美江燒毀之信耶穌得鑽石

郭美江搭上2013爆紅末班車潮,網路上的「超自然」傳教影片被網友拿來KUSO Remix成為「美江Style」,網友超有才,首首都是美江金曲!還有網友幫她架網站哩!

*
▲郭美江概念專輯XD(圖/翻攝臉書

#香蕉哥 #爆紅 #歐陽妮妮 #分手妹化妝 #素肚 #清玉 #拓也哥 #路跑 #黃色小鴨 #圓仔 #神魔之塔 #媽媽再打我一次 #郭美江 #燒毀 #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