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和女兒Ella玩親親 要加臉書被拒好傷心

賀軍翔和女兒Ella玩親親 要加臉書被拒好傷心


▲賀軍翔(右)和童星Ella的感情超好。(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看到爸爸要加你當臉書好友,你的反應會是?賀軍翔在中視、中天《勇敢說出我愛你》裡面,飾演帥氣又有責任感的單親爸爸,7/6播出的第4集裡,他為了想多瞭解8歲的女兒果果,努力學習使用Facebook,想要加女兒當好友,女兒卻打死不加他,讓他傷透了心!戲裡演活爸爸角色,戲外賀軍翔則透露,對周杰倫傳出婚訊覺得很羨慕,但自己要結婚最快也要等到35歲以後再說。

賀軍翔演出《勇敢說出我愛你》,正好和好友鄭元暢新戲《你照亮我星球》對打,賀軍翔表示自己也有看對方演出,還大讚鄭元暢內心戲很精彩,但對《勇》劇更有信心,希望能有一場良性競爭。
*
▲《勇敢說出我愛你》節奏明快,頗受好評。

7/5舉辦的《勇敢說出我愛你》寫真書簽書會,由賀軍翔帶著劇中女兒果果(Ella吳若瑄 飾)、張景嵐、林利霏一起出席,現場粉絲和天氣一樣熱情。賀軍翔拍戲時也想起自己小時候和爸爸相處的感覺,雖然爸爸嚴格管教他,但也會放手讓他去嘗試新事物,還常常帶他去公園玩遙控車,自己演起爸爸就有揣摩這樣的心情。
*
▲▼張景嵐(上)和林利霏(下)一出場吸引不少男粉絲目光。
*
劇中認真做pizza,卻連Facebook都不會用的賀軍翔,其實非常熱衷3C產品,一般的智慧型手機或是手機小遊戲,他可是瞭若指掌,如果可以自己創業,還立志向賈伯斯看齊,開發出好玩又新奇的3C商品,以後說不定可以稱呼他賀伯斯!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6/15起 每週日22:00 中視
6/21起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勇敢說出我愛你 #賀軍翔 #果果 #Ella #石沛然 #吳若瑄 #柯佳嬿 #張景嵐 #趙杰 #林利霏 #簽書會 #寫真書 #單親爸爸 #臉書 #Facebook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