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問白歆惠新戀情 小S讚男友帥度勝男星

拷問白歆惠新戀情 小S讚男友帥度勝男星


▲阿雅(後排中)出專輯,帶好友一起上《康熙來了》宣傳。(圖/中天)

文/桔哥

推出新專輯的阿雅帶著好友白歆惠、40、陳孫華、夏和熙一起上《康熙來了》,已經好久沒露面的白歆惠立刻被蔡康永拷問新戀情,護男友心切的白歆惠不斷求饒,看過白歆惠男友照片的小S更讚對方帥度超過男明星,就算跟吳彥祖相比也毫不遜色!

*
▲久未露面的白歆惠談起戀情超害羞。(圖/中天)

許久未上康熙的白歆惠一露面,蔡康永立刻詢問她的生活近況,坐在一旁的阿雅緊張地說:「不是說私底下聊天不拿出來嗎?」聰明的小S在蔡康永的提示下,猜到白歆惠因為談了相隔兩地的戀愛,才會減少工作量,讓白歆惠害羞默認。小S更爆料曾看過白歆惠男友的照片,並稱讚他「帥度超過男明星,跟吳彥祖相比毫不遜色!」白歆惠非常驚訝小S怎麼會看過照片?小S則神秘地說:「所以妳要小心妳身邊的朋友。」但因為戀情低調,蔡康永好奇詢問:「妳有保護他不曝光嗎?」白歆惠笑說:「很努力,就盡量不要討論到他」並用眼神示意蔡康永不要再問下去。

*
▲阿雅數度救援,但依然擋不了主持人的猛烈拷問!(圖/中天)

小S仍不放棄再追問「交往到現在,對方表現如何?」白歆惠害羞回覆:「我覺得很好!」面對蔡康永跟小S兩位主持人火力全開的追問,白歆惠難以招架,好友阿雅也數度跳出來救援,卻被小S打槍喊道:「妳不要打斷我們的深度專訪!」讓推出新專輯的阿雅忍不住大喊:「今天我才是主角!

《康熙來了》
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白歆惠 #小S #蔡康永 #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