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把她從你身邊奪走!

我會把她從你身邊奪走!


▲宇玄、德風正式見面、談判,到底誰才是最後的愛情贏家?

台視頻道   (周四)22:00、(周日)24:00
三立都會台(周五)20:00、(周六)24:00
東森綜合台(周五)22:00、(周六)20:00
MOD 龍華  CH44 (周六)13:00 – 20:00

要是你背叛她,或是讓她傷心哭泣,我除了狠狠教訓你,還會立刻把她從你身邊奪走,和她重新開始…

愛情,不能比較,無法複製,也不該移情,可是……

真正的愛情要是慢火、慢燉,味道一點一滴慢慢入味,然後關火,靜置一下,燜它一下,打開鍋蓋,才有入裡好滋味。

真正的愛情也像深夜裡一盞小小的燈,無法照亮整個人生,但它就是在那裡,在你最害怕的時候,用微亮的光稀釋了你的不安。

但那絢麗的火花,迷惑人的眼光,那般美麗,那麼搶眼,誰也無法抵擋它,也許愛情就該轟轟烈烈一回……

雷宇玄像絢麗的火花,來得猛又亮。
安德風像微小的燈光,在那裡照著。

吳腸粉,我們終於見面了!

吳長鎂看著和宇洛大哥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弟弟宇玄,她忍不住舉起手,想要摸摸他的臉,兩人四目相對,他對她溫柔一笑,她臉紅了,眼眶也紅了,她從沒忘記過宇洛大哥。

「大哥曾經寄給我一張他和妳的合照,我知道妳是宇洛的女友!」長鎂聽到「宇洛女友」這幾個字,竊喜了一下,心痛了一下,終究神色黯然。

「我哥哥每次在電話中提到妳,都笑得好開心,所以我一直對他口中的吳腸粉非常好奇。」宇玄溫柔地對著眼前的這位妹妹述說種種,「真的嗎?宇洛大哥經常提到我?」

宇玄輕彈一下長鎂的額頭,「是啊,他說妳這傢伙比周星馳還無厘頭,」長鎂微笑著,也意識到自己的錯亂,感到不妥地撫著狂亂的心跳。德風見兩人的眼波交流,終於受不了。

「不速之客只有在告辭是最受歡迎,既然打過招呼,就快點回家吧,別打擾人家睡美容覺啦。」安德風表現得很隨性的樣子,其實他好害怕,害怕得來不易的愛情被搶走。

「我真同情你,看來你是個不輕易相信愛情的人,不然你也不必對我這麼防備,對吧……」這幾句話,是的,是同情也是挑釁,安德風好氣,接下來的日子,他同時要和死、活一對雙胞胎兄弟競爭,他軟弱了。

也不過是前幾天的事啊,長鎂、德風,還有德風的爸爸張伯民,爺爺安圖昇一起吃了一頓溫暖的晚餐,那一天,晚餐結束,像兩小無猜,手著手回家,兩人還開玩笑地說著嫁啊娶的,結果……


「我會立刻把她從你身邊奪走,和她重新開始……」宇玄的話不斷在德風耳邊響起。

待續……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