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明曉溪與光榆三公子介紹

《明若曉溪》明曉溪與光榆三公子介紹
▲有多少人跑去重溫小說了?   (圖/網路)
熱騰騰的人物介紹出爐囉~這可是小編我熬夜看了明若曉溪三部曲再總和目前釋出的預告與介紹,然後精心烹調而成的呢!快來先睹為快吧!
明曉溪/曾沛慈 飾
▲沛慈在這裡可是不計形象的演出喔!   (圖/翻攝影片)
姑娘天生愛打抱不平,在小說中與牧流冰分分合合,又有風澗澈的溫柔在旁,因此沒有明確的歸屬。在劇中,維持了武功高強的特色,是骨骼清奇的練武奇才,更獲得國內最年輕女子武術冠軍,在初進入新學園-光榆學院時,就因同鄉好友被人刁難,情急之下將對方誤傷,從此和學校中三個風格迥異且身分背景極其麻煩的風雲人物-光榆三公子槓上(…有一種流星花園的既視感…)。
牧流冰/SpeXial-子閎 飾   
 ▲像冰一樣的男子   (圖/翻攝影片)
光榆學院學生會會長、光榆三公子之首、菁英會會長,在小說中還身兼最大黑道組織“烈焰堂”接班人的身分,更被譽為「第一美少年」。胃不好(甚至有胃出血過),不能吃辣,在與明曉溪交手中漸漸愛上她。個性高傲自大,喜歡捉弄明曉溪。酷帥十足,英氣逼人,但霸道的外表下面藏著一顆溫柔的心。
風澗澈/SpeXial-Evan 飾
▲暖男的代表喔~   (圖/網路)
光榆三公子之一、菁英會副會長。擅長拉小提琴,在小說中則是鋼琴王子,而且還是琴棋書畫無所不能、廚藝更是一流的十全溫柔好男人。喜歡明曉溪,願意無條件為她付出一切(小說裡甚至為了救曉溪而手受傷),就算曉溪愛的不是他,在曉溪受到情傷時,依然願意陪在她身邊安慰她、等待她。
東浩男/徐開騁 飾
▲人如其髮的鮮豔   (圖/網路)
個性十分火爆,同為光榆三公子之一,認為曉溪就是掃把星!因為曉溪的出現,毀了三人(光榆三公子)的一切。喜歡鐵紗杏,和她有婚約在身,但沒想到牧流冰竟然要他解除婚約,因為鐵紗杏並不喜歡他,而牧流冰決定要和鐵杏紗結婚?!
p.s其實在小說裡,東是喜歡曉溪的喔
#明若曉溪#曾沛慈#子閎#Evan #徐開騁#八大#SpeX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