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圍繞光榆學院的人物介紹

《明若曉溪》圍繞光榆學院的人物介紹

光榆學院

原名:仁德學院,始創校校址於日本,疑似因挑逗某當局的敏感神經,後正式改名為「光榆學院」。

光榆學院是全國身價最高的學校,這裡的學生個個非富即貴,幾乎所有大財團、各界名流的子女都曾經、正在、將要來到這裡學習……現在的光榆學院更是名聲響得不得了,因為~因為~因為當今全國…不,應該是全宇宙最有錢、最有勢力、最迷人、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光榆三公子”正在這裡就讀…(注:此處刪去十萬八千字,全是小泉對“光榆三公子”滔滔不絕綿綿無休的崇拜、愛慕之詞。)

…(以上摘自小說原文)…

鐵紗杏(紗紗)/曹曦月 飾

▲紗紗:你知不知道我從頭到尾愛的都是妳  曉溪:?! 小編:….XD    (圖/翻攝影片)

在小說裡是某幫派的大小姐,喜歡牧流冰,但是充滿各種的缺點ex個性粗魯、刁蠻任性、不折手段,又沒大腦。但在電視版中的定位仍需觀望一下,不知道會不會會由愛生恨,做盡壞事?喜歡牧流冰、討厭明曉溪,認為她的出現搶走流冰、又破壞了光榆三公子間的感情,和東浩男有婚約在身。

COCO/未知

▲可可亞滿好喝的啦~~    (圖/翻攝影片)

這個造成沛慈和子閎吵架的COCO究竟是誰呢?目前還是眾說紛紜,但若小編要猜的話,覺得很有可能是冰極瞳,在小說中她是牧流冰的青梅竹馬兼貼身保鑣,喜歡風澗澈,但最後發現她和風澗澈竟然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簡直悲劇,而改編電視劇應該就只有兩個可能

1. 她不一樣,她和我是…青梅竹馬

2. 她不一樣,她和我是…親生兄妹

(角色介紹將入續增加)

文/Shiun

#明若曉溪#曾沛慈#子閎#Evan #曹曦月#徐開騁#SpeX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