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帥!本土國產的長腿歐爸 分給我十公分好嗎?

高帥!本土國產的長腿歐爸 分給我十公分好嗎?


▲你們的長腿讓我羨慕又嫉妒!(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大家一定都對小時候的卡通「長腿叔叔」相當有印象,總是看到叔叔兩支竹竿一般的腳,上半身總是不見蹤影好神祕,長腿於是也成為男男女女迷人的象徵,總歸一句就是「腿長真好」

現今我們對長腿的印象幾乎來自國外,像素有「長腿歐爸」之稱的趙寅成睽違九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那雙長腿實在讓人羨慕!趙寅成擁有186公分的高挑身材,本身也是模特兒出道,讓人只能望「腿」興嘆~

*
(圖/趙寅成台灣後援會臉書粉絲團
*
▲長腿才駕馭得了大衣啊!(圖/趙寅成台灣後援會臉書粉絲團)

*
(圖/趙寅成台灣後援會臉書粉絲團)

不過可不要有種長腿歐爸只有在韓國看得到的迷思,咱們台灣也有長腿歐爸,一個比一個還要修長,讓蕉哥既羨慕又嫉妒!現在就帶大家來盤點咱們自家的長腿歐爸去!

彭于晏 身高182公分

*
▲吼…這雙腿><(圖/彭于晏臉書粉絲團

彭于晏(Eddie)不只擁有高挑身材,還練得一身猛肌,比例相當之好啊!讓人越看越生氣之外也對他完全著迷!現在更朝向國際時裝的伸展台發展,參加過不少品牌走秀~

*
(圖/彭于晏臉書粉絲團)
*
(圖/彭于晏臉書粉絲團)
*
(圖/彭于晏臉書粉絲團)

Eddie本來星運就不錯,接拍過不少戲劇與電影,蕉哥還記得他2007年第一部電影《六號出口》的捲毛髮型有點台台的,而彭于晏自從接拍《翻滾吧!阿信》後,更躍升為電影圈寵兒,特別是他的猛男身材實在讓人目不轉睛!

*
(圖/彭于晏臉書粉絲團)

*
▲好可愛的造型XD(圖/彭于晏臉書粉絲團)

阮經天 身高186公分

*
(圖/阮經天臉書粉絲團

又是一個陪朋友試鏡自己卻被選中的例子!阮經天就是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下成為模特兒,後來更加盟凱渥和鄭元暢、賀軍翔組成「凱渥三劍客」,一字排開就是三隻長長的竹竿寶劍啦!

*
(圖/阮經天臉書粉絲團)

脫離模特兒生涯,阮經天朝戲劇發展也闖盪出不少好成績,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更以這部獲選為2008年的「偶像劇天王」,在2010年出演鈕承澤電影《艋舺》,演出和尚一角讓他順利擒下金馬獎男主角「獎留台灣」!

*
(圖/阮經天臉書粉絲團)

鄭元暢 身高188公分

*
▲找不到鄭元暢的長腿圖啦!(圖/鄭元暢臉書粉絲團

曾經的「凱渥三劍客」之一的鄭元暢,美型陰柔的外型讓人印象深刻,但他並不是走小隻男路線,修長高挑的身材讓你很難忽略他的存在!

*
(圖/鄭元暢臉書粉絲團)

不管是若干年前的《薔薇之戀》裡面的長髮陰柔造型,還是《惡作劇之吻》裡酷跩的植樹,鄭元暢不管怎麼扮怎麼演都很吃香,188公分的身高讓他加了不少分!

馬志翔 身高185公分

*
(圖/Umin.Boya(馬志翔)作品集臉書粉絲團

是的!不要懷疑,長腿歐爸壓軸的是馬志翔(馬導),根據強者我朋友表示,馬導本人非常非常之魁武高大,給人相當有氣勢的感覺,完全就是巨人馬導啊!魏德聖(魏導)雖然是小隻了一點,但站在馬導旁邊…魏導怎麼會變成小學生啦~(順帶一提蕉哥就是那個朋友本人XDD)
(→直擊/馬導好俏皮!穿越電影與阿靜當起「手帕交」~

*
(圖/Umin.Boya(馬志翔)作品集臉書粉絲團)

*
(圖/Umin.Boya(馬志翔)作品集臉書粉絲團)

馬志翔在扛下電影《KANO》執導筒之前,其實也是演員出身,可以說是鶴立雞群一般的存在~現在和《KANO》的小球員一起跑宣傳一字排開,氣勢非凡啊~(你不知道的馬導→馬導零距離好親民! 卻吃曹佑寧的醋?

*
(圖/果子電影臉書粉絲團

最後~~不只身高要壓軸,馬導的裙子裝也要壓軸喔(大笑)~

▼馬導好「口愛」~~~
*
(圖/Umin.Boya(馬志翔)作品集臉書粉絲團)

#Fanily #分享你 #男藝人 #長腿 #高挑 #模特兒 #阮經天 #鄭元暢 #彭于晏 #馬志翔 #馬導 #魏導 #KANO #電影 #翻滾吧男孩 #艋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