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夏美是我室友啦!一起到《終極X宿舍》探班去吧~

Fanily爆報/夏美是我室友啦!一起到《終極X宿舍》探班去吧~


▲我也要趕快報名探班到《終極x宿舍》住宿去!(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蕉哥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耶~探班去!粉絲有福了!《終極X宿舍》開放參觀夏人公寓~

嗚喔喔!!夏人公寓開放「探班」,芭樂小編絕對是衝第一個的啊!好想一窺公寓的真面目唷~所有天馬行空的故事都從這裡擴散出去的,好酷好酷!想當室友的粉絲們,還不趕快複習關於宿舍的小趣事,飛奔到《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報名去!先來複習入住規定吧!

★《KANO》解密一次網羅!帶你看看幕後工作還有拍攝秘辛!

*
(圖/果子電影)

蕉哥&桃桃陸續整理《KANO》幕後秘辛,一步步抽絲剝繭,終於解謎完成!每一篇不僅有電影裡的小秘密通通給你答案之外,還有幕後工作人員的真情流露喔!從澡堂、山陽堂再從收音機、稻田到球場,食衣住行育樂通通包!蕉哥都幫你貼心整理好囉~還有更多球員小秘密!

【澡堂篇】:我穿越了~質感組神之手 帶我重返1931
【球場篇】:超擬真甲子園~嘉農棒打中京商 擊出全壘打?
【山陽堂篇】:穿越時空的世代交會 原來山陽堂是這樣誕生的!
【收音機篇】:想買還買不到!阿靜的收音機勾起美好年代記憶
【阿靜手帕篇】:原來阿靜的手帕被「喀擦」的原因是…
【稻田&早市篇】:拍嘉農當小農~猜猜看電影裡最龐大的「道具」是?
【球具&街道篇】:最終回!「被時代淘汰的東西要想辦法撿回來!」

★《真愛配方》一飛與程謙現在不耍酷 比誰比較醜帥啦!

*
▲兩人好可愛喔~~~

酷帥已經不是潮流,醜帥才是王道啦!《真愛配方》雙帥這次應Fanily分享你不要臉要求,紛紛不計形象大崩壞~粉絲絕對不要錯過活生生的直擊影片唷!一飛與程謙真的「醜得又帥又可愛」!XDDD經典醜帥模仿秀

#fanily #分享你 #真愛配方 #敖犬 #周湯豪 #終極x宿舍 #kano #幕後 #場景 #道具 #探班 #夏美 #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