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一秒變臉嚇壞眾人 張鈞甯不忍直視「我怎麼那麼壞」

徐慧一秒變臉嚇壞眾人 張鈞甯不忍直視「我怎麼那麼壞」

   中天、中視熱播的《武媚娘傳奇》劇情高潮一波接一波,繼李牧(李晨飾)為了救武媚娘(范冰冰飾)跟李世民(張豐毅飾)而戰死,武媚娘隨著李世民回宮,讓徐慧又驚又懼。中天娛樂台明(8日)晚將播出「後宮模範姊妹」徐慧(張鈞甯飾)跟武媚娘為愛正式撕破臉。由張鈞甯飾演的徐慧,原本溫柔婉約的個性轉變成腹黑心機女,轉變之大讓眾多網友直呼可怕,連張鈞甯都忍不住說「我怎麼那麼壞」。女主角范冰冰日前大方承認戀情,因《武媚娘》結為好友的張鈞甯也在第一時間祝賀,更隨冰、晨兩人遠赴西藏做公益。張鈞甯因「徐慧」一角再攀事業高峰,之後更憑新戲《少年四大名捕》成為注目焦點,事業表現亮眼!

   在《武媚娘傳奇》中,由張鈞甯飾演的「徐慧」在進宮之初原本天真善良的個性,到後來面對友情跟愛情的考驗,逐漸轉變成心狠手辣,並三番兩次陷害武媚娘,明(8日)晚將播出徐慧(張鈞甯飾)跟武媚娘(范冰冰飾)對質場面。當初在大陸播出時,張鈞甯還在微博上留言「不忍直視今晚大攤牌的場面,徐姐姐心裡還是在意媚娘的。當初姐妹情愛的多深,這股心中被背叛的痛就有多深,轉為利刃,反過來造成傷害。如果在一開始,大家都把心裡話說了,嫉妒也好、猜測也好...如果...只可惜如今為時已晚」也有網友直言「徐慧」一角雖壞卻不令人討厭,反而可憐她用情至深。日前播出徐慧跟武媚娘久別重逢的畫面,徐慧臉上悲喜交加、一秒變臉的表情更引起熱烈討論,紛紛稱讚張鈞甯演技大爆發,更對冰、甯二人的談判大戰萬分期待。張鈞甯因《武媚娘傳奇》中的「徐慧」一角揚名大陸,隨後推出新作《少年四大名捕》人氣再度暴增,日前宣布將加入電影《大轟炸》演出陣容,與國際知名演員布魯斯威利、宋承憲等人同台合作,演技備受肯定。

《武媚娘傳奇》每周一到五晚間十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武媚娘傳奇》每周一到五晚間九點在中視播出

#徐慧 #張鈞甯 #武媚娘傳奇 #范冰冰 #武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