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 糗問答/周采詩超甜笑快問快答 品味書中的深刻親情

甜甜的 糗問答/周采詩超甜笑快問快答 品味書中的深刻親情


▲周采詩笑得好甜!大爆自己私下「一點也不文青」。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香蕉哥

失蹤的杜可婕回來了!周采詩錄Fanily分享你招牌單元「快問快答」,除了最喜歡自己的妹妹杜可馨,也愛向書磊還有「看書累」,甚至對董欣霓也不計前嫌地說:「都喜歡!」

周采詩雖然說自己「一點都不文青」、「喜歡滑臉書」,不過聊到她最喜歡哪一本書時,周采詩講起來也毫不含糊(還是有一點點小凸槌一下XD),就是《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的作者米奇.艾爾邦的作品:《再給我一天》,她覺得書裡對親情的刻劃相當動人。

蕉哥在看《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時,總是很期待周采詩飾演的杜可婕出場,特別是她在唸詩的時候好迷人、好有味道!影片裡的周采詩的咬字一樣好聽,也比戲裡的杜可婕多了一點活力奔放感喔!

▼▼▼姊姊回來了!周采詩超甜笑快問快答▼▼▼

#Fanily #分享你 #快問快答 #周采詩 #杜可婕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再給我一天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米奇.艾爾邦 #Mitch Alb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