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劇情超虐心 編劇:最好跳過第八集!

《妹妹》劇情超虐心 編劇:最好跳過第八集!


▲這是甚麼神展開!!!!!已嚇壞~週五要準時收看啊!(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妹妹》本週劇情將有重大變化!聰明的觀眾在上週看到下集預告時,就開始預測「本週五請備妥衛生紙」!天啊~前面幾集就算沒有交代要備妥,桔妹就已經哭不停了,這禮拜五讓桔妹有點害怕會哭到不能自己啊~

製作人透露,這段觀眾又期待又害怕的感人劇情其實是編劇徐譽庭的親身經歷。從劇本編寫到拍攝,徐譽庭一路都以客觀的角度檢視成果,但當她觀看經過吳嘉莉老師做完配樂的版本後終於崩潰,甚至忍不住暗示一直是『妹妹』忠實觀眾的家人們:「最好跳過第八集!

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男演員的藍正龍更是演技大爆發,細膩到每一個表情,都博得觀眾驚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預測「下屆金鐘絕對連莊!」本週五將播出一場他的重頭戲,戴耀起不僅要憤怒,同時還要呈現無法言語的巨大哀傷,被列為全劇 「最強拍攝難度之一」

*
▲藍正龍演技大爆發,到底發生甚麼事?太吊人胃口啦!(圖/親愛的工作室)

拍攝當天,導演將場景安排在廚房,讓他自由發揮,藍正龍醞釀了五分鐘後便示意導演開始,用盡全身力氣的詮釋,一次到位,讓安心亞、莫允雯等後輩見識到精湛演技,莫允雯甚至被感動到大哭不止!!只是被藍正龍砸壞的八十幾個碗盤卻苦了道具組,拍攝完畢後四處奔波尋覓連戲的鍋碗瓢盆。

天啊!!!太期待了QAQ桔妹明天下班要去買衛生紙,乾脆連游泳圈一起買好了怕街頭巷尾的觀眾們一哭,台灣會被淹沒啊!!!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偶像劇 #虐心 #藍正龍 #安心亞 #戴耀起 #周繼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