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殺青畢業典禮 翁滋蔓、CASPER電影初吻火熱熱

《十七歲》殺青畢業典禮  翁滋蔓、CASPER電影初吻火熱熱


▲邦中影業17歲電影殺青宴會 ( 圖/邦中影業)

結合嘻哈街舞融合京劇元素的電影『十七歲』正式於5/20舉辦殺青畢業典禮;女主角翁滋蔓從去年就開始接受舞蹈及京劇相關訓練,為此更推掉兩檔偶像劇的戲約,男主角韓團CROSS GENE的中國籍成員CASPER亦從2月底就秘密來台進行課程訓練, 兩人也藉由訓練過程不斷培養默契,希望能將最完美的畫面呈現在電影鏡頭裡;劇中也貢獻了兩人許多的”第一次”,除了是第一次的電影長片、第一次的京劇身段表演,最讓兩人害羞的還是”第一次的電影初吻”,兩人紛紛表示在剛開始拍攝這場戲時其實心中都有點小緊張,但正式開始後也都漸入佳境的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翁滋蔓表示『吻戲過程其實拍攝的算順利,但一開始因為CASPER笑場,害我也跟著笑場,但是正式拍攝的時候,我們很快就進入角色,所以吻戲算是蠻成功!』,CASPER則說『由於這一次不只是我的電影初吻,還是我的”螢幕初吻”,第一次在螢幕前拍吻戲確實會緊張,在開始前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手指、喘氣都微微的顫抖,而且看著蔓蔓的時候會不自覺想笑,但正式開始後,當我閉上眼睛,感覺這個畫面的時候,就好像回到十七歲時第一次與初戀接吻的感覺』;但最重要的還是京劇與街舞的結合,翁滋蔓表示『永遠無法忘記第一次京劇扮相時的經驗,當下完成扮相時不只工作人員認不出我,連我從鏡子中看自己也彷彿認不得自己,像是另一個翁滋蔓!京劇之美真的會讓人深深地感動!』,翁滋蔓回憶過程表示『第一次勒頭真的是很讓人難忘,剛勒完頭時我感覺整個人無法呼吸,由於勒頭過程中還要吊眉,所以算是臉部到頭部都是呈現被勒很緊的狀態,而且勒頭完成後還需要再臉頰兩側上片子,片子剛開始是濕的狀態,所以在片子乾之前都不可以有太多臉部表情,也因為如此,所以當我在拍攝京劇扮相的戲時,其實一整天都不太敢說話、笑、吃東西。

*
▲女主角翁滋蔓從去年就開始接受舞蹈及京劇相關訓練,為此更推掉兩檔偶像劇的戲約 (圖/邦中影業 )

雖然說很辛苦,但是當我唱完這場戲時其實我是很感動的,因為結束後有工作人員過來跟我說:蔓蔓!我剛剛在台下聽你唱這段戲的時候,聽到留下眼淚耶!』,CASPER也表示『練舞跟練京劇對我來說差別非常多,我平常跳舞強調力量的呈現,但京劇呈現時比較像是柔中帶剛、剛中帶柔,需要把力量跟身段恰到好處的融合在一起!

CASPER回憶『朱陸豪老師已經很久沒有收徒弟了!這一次很開心可以成為朱陸豪老師的徒弟,訓練的過程當中老師其實是非常嚴厲的,從基本的馬步到進階的耍棍、翻身,其實都讓我吃足苦頭,因為完全跟我以前在韓國練舞不同,人家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真的很符合京劇演員的心境,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是有一次我在練旋片時,朱老師在翻完後突然鼓掌、衝過來抱我,對我說:”這個旋片做的真好!我的學生都沒有做的比我好!”這段話真的讓我感覺很榮幸,也讓我表演時更有信心!』,主要演員對於京劇與街舞能夠完美的結合,並藉由《十七歲》呈現在大螢幕都充滿期待!

*
▲希望大家可以看見演員們為電影所做的努力,為我們加油且支持《十七歲》!(圖/邦中影業 )

邱昊奇表示『《十七歲》當中我們所練的街舞其實真的都不簡單,連專業老師級的舞者來跳也都會覺得難!我們感覺我們不是在拍電影,比較像是動真格去參加舞蹈比賽!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看見我們為電影所做的努力,為我們加油且支持我們!』,馬來西亞演員高藝則是感性的表示『大家都說拍戲辛苦,但我覺得不辛苦!因為我在台灣拍戲期間所有人都把我當家人一樣照顧,讓我覺得好溫暖!現在殺青畢業典禮後要回國了,反而覺得我捨不得離開台灣了!就像高中畢業典禮一樣捨不得離開這群同班同學!』,另外當中飾演反派角色的邦邦靦腆地表示『拍電影充滿著魔力,讓人會著迷!我非常享受拍片過程的辛苦點滴;我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但其實我私底下是個不折不扣的乖乖牌,所以《十七歲》也讓我突破了許多!

*
▲ 男主角CASPER、女主角翁滋蔓最讓兩人害羞的還是”第一次的電影初吻。(圖/邦中影業)

邦中影業-黃慶銘總經理,同時也是《十七歲》的監製,特別為主要演員們製作畢業證書,並且舉辦《十七歲》殺青畢業典禮,但是同時也預告畢業典禮後就是展翅高飛的時刻來臨,《十七歲》即將史無前例的舉辦六大城市特映會,第一站即選擇北京工體作為起跑點,首創台灣電影進攻北京工體萬人場地,為電影歷史留下一頁紀錄!演員們領取畢業證書的同時也共同期許《十七歲》鴻圖大展!

《十七歲》預計在明年一月上映,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值得一提的是《十七歲》受到中影華夏高度重視,所以我們也很期待《十七歲》在大陸發光發熱;另外六大城市特映會也預計於十二月於北京啟動,一月於台北結束,特映會的票也預計於九月開賣,相信大家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這場精彩的表演。

#校園純愛電影 #十七歲 #翁滋蔓 #CROSSGEN #CASPER #邱昊奇 #電影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