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裡最迷人室友~好想跟你們共度青春住宿生活!

戲劇裡最迷人室友~好想跟你們共度青春住宿生活!


▲一覽戲中的宿舍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啊XD(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熱辣辣的暑假來襲,如果沒有申請暑宿的話,應該都在暑假前都把行李打包,通通載回家,和原本宿舍熟悉的人事物暫時說掰掰,如果是申請學校宿舍的話,室友每個學期不一定都一樣,好相處的室友讓你的住宿生活一帆風順,難搞的室友讓人只想著退宿!

戲劇裡也常常帶到大學的住宿生活,不知道你心目中有沒有最理想、最迷人、最肖想跟他一起住的室友名單呢?好,這裡先釐清一下,我們把入住的限制放寬一點,反正是幻想嘛~沒差!開放男女合住不同房,也當作是室友喔~

《終極X宿舍》

*
▲你有脫過室友的褲褲嗎?XD(圖/八大)

超歡樂的《終極X宿舍》成員,想必住宿生活一定是超熱鬧,也超雞飛狗跳XD~這種宿舍型態比較像是「租外面」的外宿生,外宿生比起住校生的宿舍生活就是自由放肆很多啊!

*

▲你有對室友臉紅心跳嘛?(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最近《終極X宿舍》和新浪台灣合辦「最想共宿室友票選」結果出爐,嘿嘿來看看前四名有沒有你心目中的人選吧!

脩6266票(東城衛脩 飾)
*
▲脩好夯,你想當他室友嗎?(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寒5702票(寒 飾)
*

▲讓寒當你室友覺得如何?(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呼延蒼芎3037票(SpeXial 宏正飾)
*

▲宏正怎麼樣?(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
▲色色的喔~(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葉聖2469票(SpeXial偉晉飾)

*
▲葉聖感覺會變砲灰XD(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張灝(2pm尼坤飾)、羅曼(徐璐飾)、李修齊(蔣勁夫飾)、馬俊才(魏大勳飾)

*
▲操場根本青春的象徵啊!(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微博

中、韓合拍的校園青春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故事是說美國回來的ABC張灝為愛走天涯,追女孩追到大學裡面,發現沒這個女孩,誤打誤撞和李修齊、馬俊才結為室友,也認識歡喜冤家的女孩羅曼。

迷人重點:超萌嫩臉卻有魔鬼身材的陽光男張灝、穩重大哥哥李修齊,超好相處個性大剌剌的羅曼,當他們室友自己的LEVEL也跟著水漲船高XD

*
▲男生組!臉盆超應景~(圖/新浪娛樂)

*
▲女生組!感覺就是很乾淨整潔~(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微博)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對宿舍生活有很多著墨…

*
▲▼一定要拍搞怪照!(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微博)
*

*
▲一定要慶生(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微博)

*
▲一定要雙肩後背包!(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微博)

*
▲一定要假約讀書真調情!(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微博)

*
▲一定要曖昧!這好像不用住宿也是必要的事情齁~(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微博)

*
▲一定要零距離好親密~男生窩一起打遊戲啦~(圖/2pmNickhun微博)

*
▲一定要一起洗澡聊天~台灣都有隔板啦!(圖/新浪娛樂)

《我的自由年代》
劉杉峰(李國毅飾)、鄭人維(是元介飾)、林嘉恩(任容萱飾)、白雪芬(翁滋蔓飾)

*
▲這宿舍好大唷~(圖/我的自由年代臉書

 

蕉哥沒有看這部,但隱約可以從朋友間聊天聊到:「戲裡的住宿生活真的超級讓人悠然神往!」如果可以跟李國毅、是元介雙帥一起把妹、運動,相信最後追到林嘉恩是蕉哥(誤)!追不到林嘉恩就再追白雪芬(再誤)!!

*
▲▼宿舍外卿卿我我~(圖/我的自由年代臉書)
*

*
▲帥氣學長接送情~(圖/我的自由年代臉書)

▼▼▼或是宿舍外直接放閃,完全沒有畫面~▼▼▼
*
*
*
▲你們在幹嘛!!!!(阿不是沒畫面嗎?)(圖皆取自我的自由年代臉書)

#Fanily #分享你 #戲劇 #偶像劇 #票選 #住宿 #室友 #大學 #青春 #終極X宿舍 #我的自由年代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微博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