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謝佳見 「在台灣當主人是幸福的!」

新手爸爸謝佳見 「在台灣當主人是幸福的!」


▲謝佳見和馬來西亞狗寶貝仔仔合照超萌!(圖/謝佳見臉書

謝佳見近日領養了一隻狗,當時正在趕拍《俏摩女搶頭婚》的他,並非因為熬夜拍戲而睡眠不足,主要是因為三更半夜被肚子餓的狗女兒Uni吵醒,在一旁的妮妮(陳庭妮)半開玩笑的說:「你是一個會把孩子寵壞的爸爸。」由此完全能感受到,謝佳見真的是愛女心切啊!

*
▲謝佳見的狗寶貝仔仔真的超可愛,在臉書上也有著高人氣!(圖/謝佳見臉書

來自馬來西亞的謝佳見說,在台灣養狗的主人是最幸福的!原來,在馬來西亞想要養寵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除了需要填寫很多申請表格外,還要經過層層的審查,必須經由政府許可才可以養狗。此外,狗狗也不可以隨便到公共場合,也許是因為馬來西亞的宗教或是習俗的關係,不小心碰到狗或豬的口水都不吉利,因此養狗也要做好很多的準備。

*
▲Uni真的超級好幸福啊!!羨慕~~我也要>/////<(圖/謝佳見臉書

原本謝佳見在家鄉馬來西亞也有養了一隻夠,但在拍攝摩女時,不管是陳庭妮還是工作人員都會帶狗狗來片場,這也讓他決定當個幸福的狗主人,於是從朋友身旁領養一隻幼犬,希望能和Uni從小培養感情,只是有些場景不方便帶狗狗過去的時候,他就必須讓Uni自己待在家中,謝佳見心思都會放在Uni身上,擔心她在家的安危,因此如果狗狗犯了錯,謝佳見會非常同理狗狗的心情,然後輕易的原諒闖很多禍的狗女兒Uni。

*
▲謝佳見在拍片現場和陳庭妮的愛狗合照。(圖/謝佳見臉書

近日因為《俏摩女搶頭婚》的戲劇造型,不同於《16個夏天》中斯文的汪俊杰,留了一個小鬍子,堪稱成熟又帥氣,凸顯劇中「溫皓然」的成熟穩重的個性!近日突然發現泰劇《祭火》的男主角Umm,也為戲中角色留了小鬍子,乍看之下就像是謝佳見失散多年的哥哥!!不曉得大家覺得像不像啊?

*
▲這…真的不是同個人嗎?你到底是誰~(圖/取自網路、謝佳見臉書

#Fanily #分享你 #俏摩女搶頭婚 #謝佳見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