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日本發光 藍正龍獲封「台灣好哥哥」

《妹妹》日本發光 藍正龍獲封「台灣好哥哥」


▲藍正龍、安心亞放閃讓粉絲大呼「終於在一起了!」(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妹妹》男主角藍正龍與編劇徐譽庭在東京電視節成功吸睛當場售出該劇泰國及菲律賓播映權。此行藍正龍劇中「台灣好哥哥」形象迷倒日媒(猛然會想到台灣好媳婦或台灣最美的歐巴桑XD),記者會上以13分鐘精彩片花讓記者又哭又笑,前天藍正龍連續的接受8家日本媒體的專題採訪,雖然超級累,藍正龍卻非常開心,因為擁有1-6集宣傳版DVD的日媒大讚《妹妹》精緻媲美電影、眾演員的演技精湛,甚至採訪過程中不斷套問藍正龍後續劇情!(我們每周等的那麼苦,才不告訴你們咧!)

日媒還列出一整頁「在哪裡」清單,準備到台灣來趟「妹妹之旅」。清單景點包括最夯的「我們的牆」、耀起串燒店、周家…等,甚至女主角周繼薇不到5坪的租屋處都被讚美「好漂亮!」當記者得知周家及租屋處都是美術組的陳設時,驚訝不已!

隨著劇情來到最後2集高潮戲,上週藍正龍與安心亞的帳棚放閃讓觀眾大呼「好甜蜜」,同時也擔心事情不單純,於是不斷在網路上呼喚、拜託製作單位讓劇情停在美好的團圓就好,寧願看2週的幕後花絮,也不願再目睹藍正龍受折磨。果然上週播出的10秒預告裡,再次透露了「命運又來攪局」的玄機,觀眾形容心情像從天堂掉到靈堂:「每週五都睡不好、希望一覺醒來就是下週五!」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藍正龍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