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四句口訣,讓你一生受用無窮

劉德華的四句口訣,讓你一生受用無窮


▲我想有一個問題問大家,今天你們覺得劉德華成功嗎?答案是,令人佩服的成功

文/網路好文分享

面對社會複雜的關係和瞬時而變的人情世故,許多人會感歎活得太累。其實,只要我們保持平和的心態,不去計較人生的成敗,始終保持一顆感恩的心,同樣可以活得輕鬆自在,活出人生的精彩!以度量人的處事原則,可以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45度做人

人活在世上,要俯下身子,正視前方的路,以謙虛的態度,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的往前走。既不要因為一時的成功而自大,也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一蹶不振。每個人都有閃光的一面,值得我們學習借鑒。

90度做事

90度是垂直的,要求我們做事要公正無私、光明磊落。人活一生要坦誠做事、真誠做人,做一個真正的君子。

180度為人

180度是一條直線,要求我們要直爽坦率,不要遮遮掩掩,不要虛偽、虛榮,要真誠地對待每一個人

360度處事

360度是一個圓,代表完美、圓滿、成功。要求我們處理事情盡可能做到周到、細致,圓滿完成每一項任務,努力協調好各種人際關係,盡可能的用自己的真誠與自信,贏得他人的理解和信任,最終達到一種完美的理想境界。

古語有云:富不學富一代!窮不學窮三代!

一個領袖如果整天忙著做事,就失去了領袖的價值和意義
比爾蓋茨說過:"一個領袖如果整天很忙,就證明一件事,能力不足。一個領袖如果整天很忙,就一個結果:毀滅。”

#劉德華 #正面 #正向 #勵志 #電影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