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也怒了 女兒吳姍儒力挺老爸

吳宗憲也怒了 女兒吳姍儒力挺老爸

金鐘引風波,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都在臉書上發言。(圖片/網路)

第五十屆金鐘入圍名單昨天公布,評審的一席發言卻引起軒然大波,連綜藝大哥吳宗憲也跳出來說話!這次綜藝節目和主持人都不足額入圍(本來五個名額只有三個),評審說甚至差點從缺,認為「綜藝節目品質低落,知識、娛樂、創新都不足」 ,此話一出就引起了演藝圈滿城風雨,不僅許多藝人發表言論,網友甚至發起金鐘淪為喪鐘,拒看50金鐘運動,質疑評審沒看綜藝節目,根本不了解台灣綜藝文化!

吳宗憲放話:「汙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圖片/吳宗憲臉書)

綜藝大哥吳宗憲三十幾年來第一次因為金鐘發怨言,他認為台灣綜藝節目用最少的經費做出最棒的成績,是全世界CP值最高的,「五個最佳綜藝節目的入圍者你們竟然選不出來?你的工作就是在公平的起跑線上選出前五位,而不是在起跑線上直接拿槍斃了參賽者!每一個節目都努力了一整年!每一個新人都滿懷雄心壯志⋯⋯難道還要我們謝謝你們的否定嗎?」文章中肯,更吸引42萬網友按讚支持。

(圖片/吳宗憲臉書)

小編對憲哥中間一段特別有感觸:「相對於中國大陸,動不動就是台灣幾十倍製作費,南韓也不遑多讓⋯或許他們做對了一件事:『綜藝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台灣綜藝節目不像中國和南韓,有大量資金可以運用、製作節目,大環境之苦盡在不言中,但演藝圈還是有很多像憲哥這樣燃燒生命在做節目的藝人,即使現有條件不理想,還是努力帶給觀眾歡笑,這次評審的發言一竿子打翻大家為綜藝付出的努力,難怪那麼多人不爽!

憲哥的發言,相信《綜藝玩很大》的粉絲特別有感觸,受到觀眾熱烈歡迎的《綜藝玩很大》沒有入圍,絕對是這次綜藝類最大遺珠,粉絲為《綜藝玩很大》抱不平,因為節目裡藝人真的是「用生命在玩」,也是少見願意「走出去」(外景)的綜藝節目,創意的遊戲方式怎麼可能「娛樂、創新都不足」!到今天晚上六點,在Fanily分享你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中,《綜藝玩很大》以51426超高票數遙遙領先站穩人氣綜藝第一名的寶座!(只能說觀眾的眼睛真的是「閃亮」的!!!)

吳宗憲為綜藝付出多,在綜藝圈的「玩很大」。(圖片/網路)

但粉絲再怎麼氣憤,絕對不會比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難過,同樣在綜藝圈打滾的Sandy,是綜藝界潛力看好的主持新人,在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綜藝主持新人王」暫居第四名,深受網友肯定,這次她也在網路發言力挺老爸:「不准侮辱我爸爸!」更坦言幾乎不敢看《綜藝玩很大》,「因為每個觀眾都在笑的時候,我會哭!每一個禮拜,我看著我的爸爸前一晚熬夜錄12個小時的綜藝大熱門,滿臉倦容凌晨回家,隔天一大早再拖著行李箱出發去錄四五天的玩很大」、「搞笑主持還要被整,錄影回家後,誰有看到他滿背的刮痧瘀血?誰有看到他累倒沙發上?」感人發言讓網友都紅了眼眶。

▲(圖片/Sandy吳姍儒臉書)

父女檔感情好,常常在臉書上發合照。(圖片/Sandy吳姍儒臉書)

看完吳宗憲和Sandy父女倆的發言,真的好感動!自己的節目自己投!!!無論是喜歡《綜藝玩很大》或對這次金鐘名單不滿意的粉絲們,到Fanily分享你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用投票來支持自己心目中最棒的綜藝節目和藝人吧!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想支持自己最喜歡的綜藝節目?「年度人氣節目」→這裡投

為憲哥抱不平,就是要挺吳宗憲!「人氣主持人」→這裡投

想看Sandy吳姍儒票數?「綜藝主持新人王」→這裡投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