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鬼基友同人】好無聊喔~

作者: Sothenwhat
這個房間亂七八糟的,襪子衣服亂丟,桌上還有沒吃完的食物,角落還放著不明物體(不知道是不是發霉的….),這房間,只有3種東西是乾淨的:漫畫、公仔、海報。
「啊~~~~~」床上的人翻來覆去,發出陣陣呻吟聲,「啊~~~影集看完了,卡通看完了,連載也看完了~好無聊喔~~」
「你如果這麼閒,就來幫我找人啊!」坐在床邊的男子沒好氣說道。這個男子長相清秀,西裝筆挺,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散發著一股陽光般的氣息,整人的氣質與這房間的人事物顯得如此格格不入,「還有,不要把我前幾天幫你收拾的房間又弄得那麼亂。」
「嘖。」床上的人啐了一口,掀開被子,與男子對質,「最後累得還不是我,你掃完隔天,我到現在還腰酸背痛耶!」
「怪我囉?」
「不怪你,怪誰?莫名其妙從手錶冒出來,喪失記憶就算了,還要我幫你找六年前的女朋友,憑什麼?」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我情願跟你交換好嗎?」
「所以你就是在嫌棄我囉?宅男怎樣,人就臉醜噁心陰沉啦!」
「王書海…我…」
…然後凌宏沛就消失了,王書海氣沖沖地拔掉手錶,將它扔在一旁,這樣的爭吵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凌宏沛是鬼,附身在那隻手錶上,只有王書海將它戴上,凌宏沛才會出現,他已經死去六年了,對於過去只剩下模糊的記憶,僅隱約記得,他好像有個女朋友,想請王書海幫忙,但他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抗拒的意識越來越高了。

王書海獨自一人,將頭埋入雙腿之間,「好無聊喔~」他低喃,房間很安靜,有一種名叫孤獨的寂寞徘徊在房內,更襯托著王書海的形單影隻。
「啊!!!來玩遊戲好了!」王書海突然大吼大叫,坐起來,開始遊戲,他的手指飛快的操作介面,一邊興奮的低嗚,但當遊戲畫面轉到他平時最喜歡的西木野真姬時,他又索然無味的將手機放下…

然後,他拿起手錶,無趣的套弄,「明明就只有我看得見你,能跟你說話,為什麼你總是注意著別人?」
究竟是甚麼時後開始在意的呢?在意他的想法、在意他對自己的看法、在意他的…女朋友,他的朋友很少,在一起也只是玩遊戲、打嘴砲,很少人像凌宏沛一樣柔和,關心他…不對,他那是說教!…反正凌宏沛就是正向陽光的白馬王子,他女朋友就是童話的白雪公主,而他王書海就是陰溝裡的老鼠……但是!就算是這樣,也只有王書海能看到凌宏沛而已!
「所以你是我的東西。」王書海呆呆地看著手錶說道,「….這樣子…這樣子…才不是喜歡喔…是…是…私人財產權!」
「是這樣嗎?」

王書海愕然,將頭轉到發聲處,只見凌宏沛笑盈盈地看著他。
「你…你…你為什麼會出現?」王書海顫抖嗓音的質問,耳朵都紅了。
「我剛剛發現,好像只要你摸到手錶,我就能出現。」凌宏沛笑得一臉溫柔說道,「所以我從頭到尾都聽到囉!」
「笨….笨….笨….蛋!!!!!」王書海脹紅了臉,將手錶甩了出去。

End

—想看BE的請再往下看三行—-
1想看嗎?.
2是BE喔~
3不要後悔喔!
…然後,這段戀情就無疾而終的結束了,因為再次被摔出去的手錶,任憑王書海怎麼修都修不好了…..

#我的鬼基友#王書海#是傲嬌#凌宏沛#是腹黑#BL #BE #我就是惡趣味#好無聊喔#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