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星影帝超精湛演技 2016最受歡迎影帝會是誰?等你來預測!!

霸屏星影帝超精湛演技  2016最受歡迎影帝會是誰?等你來預測!!


2016霸屏星影帝獎項入圍者個個實力堅強,各個帥到心坎裡,

期待他們的演出嗎?一起來支持你愛的影帝吧!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入圍影帝的人氣男星有誰吧


吳慷仁

實力敲響金鐘 角逐影帝勢不可擋


還記得在 #一把青 的殺青酒上,導演曹瑞原看著吳慷仁讚賞的說:這是絕對不可以忽視的新生代演員,很會演,很盡職。慷仁在一把青19、20的演出,不只讓觀眾哭瘋了,就連導演再剪輯這兩集的時候,常常因為慷仁的演出泣不成聲。

#吳慷仁 不但是這波臺劇新氣象當中,在去年兩部頗受好評的作品《麻醉風暴》、《出境事務所》的男配角和男主角,而且在這兩部作品中的表現都獲得肯定,雙雙入圍本屆金鐘獎,並以前者獲獎。

今年,吳慷仁相信在金鐘獎又是被矚目的焦點,這是2016年閃亮星預測紅人影帝入圍,也相當被看好。是否吳慷仁在預測紅人中會奪下影帝呢?各位慷仁粉,以及觀眾們,來幫吳慷仁投票吧!

謝佳見

超人氣男神 深情演技擄獲芳心


因演出《 #16個夏天 》和《 #我的寶貝四千金 》、《致,第三者》等劇,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近年在台走紅,累積許多死忠粉絲,在台灣擁有高人氣,他經常PO照和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生活。近日正在趕拍TVBS新戲,雖然還沒正式對外宣傳與公開,但是粉絲的也是相當密切注意。除此之外,他希望未來能在台灣拍電影,目前仍在尋覓好的劇本,他要粉絲放心,並不是變成電影咖就不拍電視劇。只要 #謝佳見 所到之處,鐵粉總是到場表示支持,這舉動也讓謝佳見非常的感動,也因此他被粉絲稱為最溫柔的男藝人。在這是2016年的影帝預測紅人,相當受到矚目,也請粉絲強力贈票,每日三票來支持這位溫柔又帥氣的男偶像吧

劉以豪

多才多藝 褪下暖男封號表現更上層樓


從模特兒出道,擁有暖男般的笑容,頂著一顆花椰菜頭,有著一張精緻小臉,笑起來陽光燦爛的劉以豪,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接著拿起吉他,組起樂團,然後走進小螢幕、大螢幕。踏入演藝圈後不僅組成「 #輕晨電 」樂團,還將事業觸角拓及戲劇演出,多元發展讓他粉絲人數迅速飆升,面對與生俱來的優勢,與瞬間的爆紅,許多年輕的偶像派容易一不小心就落入浮華世界的黑洞裡,但 #劉以豪 ,卻仍舊保持正向的人生態度以及露出一臉無辜笑容,對於工作與生活,以豪有著自己一套的哲學,期許在演藝事業上也可以更上一層樓,如果談到影帝,他一樣會靦腆的的笑笑說:我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那,粉絲們也就盡力,做好每日三票這件事情,讓我們心裡的那個甜笑男孩,實至名歸吧!

邱澤

回歸台劇斷開高富帥 純熟演出讓人驚艷 


在《 #必娶女人 》#邱澤 與 #柯佳嬿 二次合作,再度回歸台灣戲劇的演出,也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邱澤的帥氣從他的眉宇之間似乎就很有戲。在感情戲的對白中,感覺就是為他設計的一般,在遇過了那麼多角色、兩岸三地拍過片後,還記得在一次訪談中,他提到:「對演員來說,在哪裡拍不重要、拍什麼角色是其次,劇本故事永遠是最重要的。一個角色即便是一句話都有挑戰空間。」

「電眼男神」邱澤電力十足!和他拍過偶像劇的女主角都招架不住,像是楊丞琳、陳喬恩都因為和他拍戲而傳出緋聞,基本上很少人可以逃過他的電眼。身為粉絲的我們,在電暈之前,先來投票吧!2016年預測霸屏新影帝-邱澤,期待您的一票。

炎亞綸

影歌表現出色 華流男神當之無愧


炎亞綸向來敢說敢言,是個勇於表達看法的偶像,時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常常一段言論就引起一大波的論壇討論,但是向來直言的性格就成為最有性格的男藝人,炎亞綸在網路上被經紀人發掘而成為藝人,後來加入男團「 #飛輪海 」,團體解散後,他橫跨音樂、電視劇與電影等領域,近日被美國TB World網站選為「最帥臉蛋」全球第27名。直率性格得到許多網友的支持,近期也有新的戲劇作品要播出,台視、三立偶像劇《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炎亞綸 、#曾之喬 穿高中制服重回學生時代,突然之間一秒變成高中生,毫無偉和感。甚至有粉絲大喊:好像跟學長談戀愛呀!哎呀~那這樣好了,跟學長談戀愛遙不可及,但是幫學長投票好像更務實一些。一起來投票給炎亞綸吧

唐禹哲

戲劇成績亮眼 席捲萬千少女心

#唐禹哲 因電視劇《莫非,這是愛情》事業再創高峰,臉書擁有超過60萬支持者,唐禹哲外型帥氣、演歌雙棲,是許多少女粉絲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他先前和李佳穎合作《莫非,這就是愛情》,2人傳因戲擦出愛火,也同樣因為這部戲事業再創高峰,臉書擁有超過60萬支持者。唐禹哲也跟粉絲互動頻繁,在各地工作,也不會傳照到粉絲團一解粉絲的相思之苦,日前在內地才正在播映的湖南衛視周播劇《 #尋找愛的冒險 》在劇中,唐禹哲飾演的霸道總裁夏夢龍每回出場便讓人眼前一亮,不管跟在戲中搭擋都有亮眼的表現,在2016我們更期待唐禹哲的戲劇演出。當然目前高票領先的他也不難看到,鐵粉力量大。在3月底前,蜜糖粉還要多多加油喔!!

一起投票給唐禹哲吧!

張書豪

雙擒影視獎項  不做偶像做演員


2015年在《#徵婚啟示 》、《#長不大的爸爸 》都有強眼的表現,在戲劇上可以說一直都有亮眼的演出,2016當然大家期待的 #火車情人 的上映時間,再一次訪談中張書豪談到他視為標竿的演藝圈前輩,「我很貪心,夢想跟目標對我來說從來不只有一個。我很欣賞金城武的氣質與外型;也對劉德華在演藝圈的待人處世相當欽佩;更對梁朝偉和葛優的演技非常喜愛。我覺得很難有一個人可以同時具備這些特點。」能發現並觀摩優秀演員們的不同面向,企圖心與活力都很旺盛的張書豪,我們也期待著他的綻放。支持超有亮點的 #張書豪 ,希望他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期待他的每次演出!一起投票給張書豪吧

張睿家

顛覆刻板印象 勇於嘗試多面角色 


提起「#張睿家 」,大家的第一印象,是停留在《盛夏光年》裡敏感憂鬱的康正行、還是《想飛》中陽光俊朗的張家豪?即便近期的他已在許多戲劇裡逐步展現觀眾從來就不熟他『萌萌噠』與『輕鬆詼諧』的那一面,比如,《 #我的鬼基友 》中顛覆既往深情形象、極盡搞笑毀滅演出的極品宅男─書書/王書海,又比如在最新一齣原創概念劇《 #唯一繼承者 》裡,張睿家又萌又暖又跩地扮演說話如刀子般犀利但內心明明就善良柔軟得跟豆腐一樣的另類高富帥─文風!不管是哪一個角色,張睿家總是可以得心應手表現得可缺可點,今年一樣期待可以看到更多張睿家的作品,期盼粉絲也可以給睿家多一些支持喔

鄒承恩


陽光形象躍上男一  聲勢看漲


從《16個夏天》到《我是陳怡君》,一直到現在的《 #舞吧舞吧在一起 》躍上男一位置,後續聲勢看漲。你們看到的 #鄒承恩 是不是很不一樣,廢話每一個角色都不一樣,當然不一樣,(不是說這個啦)是看到鄒承恩一整在在戲劇上的傑出表現,精湛的演出,要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想必是不難,劇中他的愛情、家庭、事業都超不順,他笑說「看來劇中的我需要改運一下」。但其實戲外的他,剛出道時運氣未開,也曾有過類似遭遇,不但將兩年積蓄一年內全花光,爸媽還力勸他離開演藝圈。一直堅持到現在,當然要感謝一路支持他的粉絲們!給予他真心的支持,一日三票大家一起給鄒承恩加油打氣吧

王傳一


表演精準洗鍊  演繹作品令人動容


王傳一,沉穩的外表給人有點嚴肅的印象,無法定義的王傳一,久違的他,今年一口氣帶來4部作品,偶像劇《聽見幸福》、《失去你的那一天》、《戀愛鄰距離》、《媽咪男朋友》,正式預告了王傳一的時代正要展開。一開始雖是作為偶像團體、歌手出道,但憑著實力派的演技,讓王傳一拿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最喜歡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王傳一,同時也喜歡大家看了戲,會說:沒看過王傳一演這樣的角色,詮釋得很好。充滿各種才藝和知識,王傳一總能給人驚喜,期待他之後的作品能夠更加發光發熱。重點是趕快出專輯吧,不要埋沒了如此的好聲音。近日在電影“黑白”也有亮眼的演出,2016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王傳一的作品喔!一起投票給王傳一吧

#Fanily #閃亮星大賞 #爆紅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