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男人也沒那麼幼稚!說出「他」MAN味無窮的成熟瞬間!

《抽獎》男人也沒那麼幼稚!說出「他」MAN味無窮的成熟瞬間!


▲替幼稚男人平反一下,他們哪些瞬間讓人在心中小鹿亂撞大喊超Man?

*

無論幾歲,每個男人心底都有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管是掀裙子惡作劇、開過頭的玩笑話、或是兄弟間的嬉鬧遊戲,大家都有被男人們的「幼稚行為」弄得好氣,又好笑的經驗。

但是,總有些反差超大的瞬間!他們忽然的舉動讓你覺得超Man、很有義氣,或是很值得依靠、甚至被電到?,也許是拉著女孩的手過馬路、幫兄弟接受處罰、細心照顧生病的朋友,甚至只是為了保護妳而發了頓脾氣!無論是朋友還是情人,有哪些行為讓幼稚(ㄅㄞˊ ㄇㄨˋ)的男孩、男人們成熟魅力大爆發?突然覺得他「長大成熟」好感動?

《Fanily x長不大的爸爸》活動!男人也沒那麼幼稚!說出「他」MAN味無窮的成熟瞬間》

他什麼時候Man味無窮?留言並Tag就有機會得到超美的─無限珍愛粉紅甜心星鑽系列飾品!

活動時間:2015/6/29-2015/7/6 23:59
活動辦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FB貼文(連結點我)下留言寫出「男人Man味無窮的行為或瞬間」!並Tag一位男性朋友(家人、男友、同學等等都可以!)

*

範例1:對小動物很有耐心與愛心的時候 @張書豪

*
範例2:認真工作的男人最Man!@張博彥與牛 (光看都需要勇氣,張博彥你真是太Man了)

7/7號,即公佈2位超幸運兒,可以獲得無限珍愛粉紅甜心星鑽鑰匙圈x1、無限珍愛粉紅甜心星鑽項鍊x1!

*
▲獎品超優質!(小編都想按抗了)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
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

▲重申一次,好活動,不參加嗎?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