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傷者祈福 藝人在臉書加油集氣 無論捐款物資或捐血「我們可以做更多」

為傷者祈福  藝人在臉書加油集氣 無論捐款物資或捐血「我們可以做更多」


▲藝人朋友紛紛在臉書上為粉塵暴意外傷者祈福。(圖/擷自藝人臉書)

文/Fanily集氣小天使

很難過看到台灣發生這麼重大的公共安全意外,這幾天媒體新聞反覆播送的那些畫面讓人心痛也心碎了!

許多有愛心的藝人朋友,包含曾親身體會過那被火紋身過的痛苦與煎熬的Selina、秦偉…紛紛在自己的臉書或其他社群平台上疾呼大家,用愛來為這些傷者以及傷者的家屬們祈禱集氣,並且要用正面的力量,為那些不辭日夜辛勞、貢獻一己心力、努力為大家爭取運送醫療物資急救的警消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

*
▲Hebe呼籲有能力的朋友一起捐款。(圖/擷自藝人臉書)

*
▲Jolin心疼不捨19歲粉絲大火燒剩頭皮,在臉書上為其打氣。(圖/擷自藝人臉書)

*
▲李佳穎、Ella、陳建州等諸多藝人紛紛呼籲響應貢獻己力。(圖/擷自藝人臉書)

*
▲邵翔也在臉書上為傷者及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擷自藝人臉書)

*
▲SpeXial成員陸續在自己的臉書上幫傷者祈禱、呼籲粉絲外出注意安全。(圖/擷自藝人臉書)

……還有非常多的藝人都有在各自的社群平台為這次意外受傷的傷者及家屬、醫護人員表達了他們的心疼以及關心。

Fanily這邊另補充提供《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相關訊息:

衛生局表示,由於各醫院面臨大量燒燙傷病患湧入,一時間,所需要的醫材與藥材,難以透過正常的上游供應商調度,包括敷料、食鹽水、燙傷紗布、燙傷藥膏、無菌手套等醫藥材。歡迎有藥商執照許可等團體,熱情響應捐贈,可與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聯繫,將統一收集調度給各衛福部台北、亞東、新光、耕莘、台北慈濟、新泰等醫院,聯繫電話為02-22581753。

另外剛剛看到新聞訊息,感謝民眾熱情響應捐血,目前全台血庫已達安全庫存量,由於血液有保存期限,因此希望民眾能夠分批捐血,以免幾個月後,又會有缺血的狀況。

除了祈禱,我們也許還能做得更多!台灣加油!

#八仙 #意外 #祈禱 #集氣 #藝人 #加油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