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雙馬尾正夯 好的雙馬尾帶妳上天堂!

超萌雙馬尾正夯 好的雙馬尾帶妳上天堂!


▲粉絲參與踴躍,各種創意雙馬尾萌照出爐。(圖/Fanily粉絲專頁)

文/桔哥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日前舉辦「最強雙馬尾女神PK」,並在臉書上加碼贈送知名偶像劇《終極惡女》周邊產品,引來許多劇迷們響應。遊戲規則需要粉絲上傳雙馬尾自拍,各式創意雙馬尾自拍出籠,萌翻Fanily分享你粉絲專頁!雙馬尾正夯,連粉絲也瘋狂~好的雙馬尾帶妳上天堂啊!

先前蘋果也做過日、韓雙馬尾正妹相關的影音新聞,大家看過嗎?你們想要選哪一道菜呢?▼

桔哥特別挑出四位可愛的粉絲來給大家看看啦!大家都超萌、超可愛,活潑洋溢,真的是青春無敵啊~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
▲粉絲除了指定的雙馬尾外,還有兼顧整體造型,非常用心喔!(圖/Fanily粉絲專頁)

*
▲粉絲用自拍標準的高角度自拍,果然很可愛!(圖/Fanily粉絲專頁)

*
▲粉絲是穿制服嗎?針織衫配襯杉的感覺很學院風喔,這就是青春啊!(圖/Fanily粉絲專頁)

*
▲哇~這個可愛的小粉絲想必是被家人出賣了吧?太萌啦!!(圖/Fanily粉絲專頁)

雙馬尾炫風來襲,雖然說雙馬尾就只是將頭髮分到左右兩側束起,但是根據每個人的個性與綁法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效果,有的時候很可愛、有的時候還有點森林系!無庸置疑的共同點就是,萌感無限,一定會讓人的心大融化啊!

*
▲一樣都是雙馬尾,但會營造出不同的效果。(圖/網路)

當然,好的雙馬尾帶你上天堂,但壞的就…

*
▲噢不,這是哪來的妖怪?(圖/網路)

#Fanily #分享你 #雙馬尾 #女星 #女神 #超萌 #文雨非 #范冰冰 #楊可涵 #田馥甄 #Hebe #雷瑟琳 #蝴蝶姐姐 #愷樂 #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