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念出通關密語! 「時空列車」載我去X時空

咻~念出通關密語! 「時空列車」載我去X時空


▲通往「X時空」的時空列車。(圖/八大)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嘿嘿~這回要來跟大家介紹「時空列車」囉!想搭上這輛時空列車,還得答出通關密語,終極粉絲們還記得嗎?「白日依山盡」後面要接「黃河入海流」,「相看兩不厭」下一句接「終極一家讚」,答對後就可以上車了……只是,冰雪聰明的葉思仁答出通關密語,可是最後才被發現他不在乘客名單上啊 σ(oдolll)

這輛「時空列車」相信有許多眼尖的粉絲早就認出來,它就是去年底開始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老夫子50 時空叮叮車」特展中,那輛風靡大人小孩的時空叮叮車,只不過原本車身上的目的地做了修改,改成「X時空」啦!
*
▲你想搭乘時空叮叮車去哪兒呢?(圖/八大)

雖然這時空叮叮車不是在遊樂園裡,但也特地鋪上一小段鐵軌,是真的可以搭乘喔!據芭樂小編搭乘過的朋友表示,還蠻好玩的,可惜一下下就到站了XDDDD 但總比葉思仁搭到一半莫名其妙被趕下車好吧ヾ(*´∀`*)ノ

*
▲時空叮叮車放在松山文創園區裡,超像要帶我們去一場時空旅行。
*
▲走在時空叮叮車的軌道邊,也很有穿越fu。(圖/Maggie Lai提供)

時空叮叮車主視覺由豐文創旗下新銳藝術家Angela Chen設計,她同時也是老夫子作者王澤的得意門生,她在車身上將維多利亞港與香江天際線放入其中,就是希望每位民眾透過搭乘時空叮叮車,欣賞香港獨有的城市風情、一同進入漫畫中的經典場景。搭乘過的粉絲們,快來跟芭樂小編分享你的照片和心得吧!
*
▲時空叮叮車主視覺設計者Angela Chen。(圖/豐文創提供)
*
▲時空叮叮車希望帶遊客感受50年前的香港風光。(圖/豐文創提供)

–場景資訊–
★劇中景:葉思仁誤搭的時空列車
★取景地:松山文創園區展出之時空叮叮車(現已撤展)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